沃特沃德做智能硬件生态化布局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31 16:45

新一代智能家居扫地机即将面世

上周刚获得重磅消息,沃特沃德即将发布新一代智能扫地机。近年来沃特沃德除了发展原有业务之外还一直低调的在智能硬件和人工智能领域进行生态化的布局,尝试以“硬件+互联网”的方式打造新业务,将产品互联网化。之前推出的智能手表、手环、音响、车载、宠物穿戴等一系列产品在市场都受到了一定关注,现在增加智能扫地机这个类目进一步完善其智能矩阵,也充分说明了其深入智能产品领域的实力与决心。

沃特沃德做智能硬件生态化布局

随着用户对智能产品的认知度越来越高,智能产品的普及度也越来越广,正式走入千家万户。智能机器人作为唯一可以自主移动的家电,近几年在线上的成交量稳居前列,因此备受品牌商和厂商的青睐。沃特沃德即将推出的这款新型扫地机在物体识别和场景识别上有重点突破,采用最先进的单目vSLAM技术,融合高精度IMU,它能精准定位及建图。除了规划清扫、自动回充、远程控制等功能外,它还能智能识别障碍物、进行自动重定位,实现智能导航,做到不重复、不漏扫。相对目前市场上智能化程度较高的激光雷达扫地机器人,其具备低沉本,高扩展性的优势,并与国内语音技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构建家庭智慧终端。如今,经过1年多研发,上千次测试之后,这款产品即将推向市场,可面向全球行业客户开放订单!

与其他扫地机厂商或方案商相比,从产品研发到技术实现到最后的量产沃特沃德都能自主完成。它具备强大的研发,生产制造能力,拥有先进的实验室,配备国际领先的测试系统,以及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在广东、贵州、印度都有生产制造基地,并且在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办事处,营销网络覆盖了亚洲、欧洲、南美洲、非洲等地区。

沃特沃德做智能硬件生态化布局

沃特沃德做智能硬件生态化布局

无论是宠物穿戴还是扫地机器人,都只是沃特沃德布局智能生态链中的一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可以向外拓展、演化成一个新的环节,形成完整的生态链。比如扫地机器人可以拓展到家庭安防、家庭大数据等领域。最终沃特沃德希望借助这些智能产品做更多的延伸,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态化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