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要做高中低档通吃的全面屏手机手机

砍柴网 / / 2018-01-25 11:06
全面屏这个词,想必是最近大家听到的最多的有关手机的热词,不过就在全面屏全面爆发的时候,国产手机中依然有一个还没有自己全面屏作品的厂商,那就是魅族。

全面屏这个词,想必是最近大家听到的最多的有关手机的热词,不过就在全面屏全面爆发的时候,国产手机中依然有一个还没有自己全面屏作品的厂商,那就是魅族。

喜欢魅族手机的“煤油”们,可能等的太久了吧,现在好消息来了,魅族终于要做一款高中档通杀的全面屏手机了。

根据魅族黄章之前的曝光,魅族的全面屏手机将被命名为魅族15,而这款手机同时会推出Plus版本,最早会在2018年的3月份和大家见面。

这款魅族15系列很可能会是搭载骁龙835和骁龙660的两个版本,这样的话,既照顾到高端用户,也照顾到中端用户,是一个一举两得的办法。

最近,还有一款魅族的千元级全面屏手机也备受关注,这款千元全面屏来自魅蓝品牌,魅蓝S6,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S6很可能会采用三星的六核构架Exynos 7872处理器。

这款处理器在千元机市场可谓是大杀器了,它采用A73大核,要知道仅仅一年前,这个配置还是顶级旗舰处理器才能采用的,所以如果魅蓝S6真的是采用三星 Exynos 7872处理器的话,性能绝对是千元机中的一霸。

除此之外,根据之前工信部上曝光的疑似魅蓝S6真机图来看,这款手机的指纹识别很可能会被安排在机身侧面,这种安排还是比较少见的,不知道最终的效果会不会让大家满意。

总之,等到魅蓝S6出现之后,市场上真的就要被全面屏全面占领了,如果你还不是全面屏手机,要不要考虑换一台呢?

作者:老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