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国产,为什么店员更愿意推荐OPPO而不是华为小米?手机

砍柴网 / 多少说 / 2018-01-25 10:20
当然,前提是都不是各自品牌专卖店的情况下。不然各自的专卖店肯定会卖力地推自己品牌手机。 那么,问题来了,同为国产,为什么店员更愿意推荐OPPO而不是华为小米?

当然,前提是都不是各自品牌专卖店的情况下。不然各自的专卖店肯定会卖力地推自己品牌手机

那么,问题来了,同为国产,为什么店员更愿意推荐OPPO而不是华为小米?

说白了,这个回答只有当过导购,在卖场干过的人,才能真正知道原因。有的人回答说是因为OPPO提成高才推荐的。不可否认,提成是一方面原因,大家都是靠工资吃饭的。导购员每个月有保底工资,但是要完成这个任务额才会有提前,没有完成任务是不可能提成的,这在哪个行业都一样。

最关键的一点。就算是提成高,你也得卖得出去啊。卖不出去,没人买提成再高有什么用啊?卖出去你才能提成啊。而要卖得出去,光靠导购说说怎么可能?如果只靠导购就能把机器卖出去,那导购自己去生产机器好了,还要给人家打工吗?当然是手机质量确实不错,有口碑,用户认可和喜欢,才容易卖出来。

还有一点,OPPO和vivo线上线下一个价。毫无还价空间,你去讨价还价,他会说官网也这个价,这是OV公司的策略,保证了渠道商的利润空间。

你认可吗?

来源:多少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