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产业风向 贝贝网荣获“2017年度最佳母婴app”大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8 18:16

2018年1月18日,一年一度的国内移动互联网盛会“2018猎豹大数据峰会暨金豹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峰会邀请了各行业专家评委以及广大网友参与评选,最终评选出年度最佳奖、年度新锐奖以及各行业的年度之星三大奖项。会上,贝贝集团旗下的贝贝网凭借在母婴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17年度最佳母婴app”大奖。

洞察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自2014年成立以来,贝贝网一直在深耕母婴产业,围绕用户需求将体验做到极致,不断为用户创造独特价值。

每个用户的购买习惯和行为都会有所不同,在掌握了每位用户的性别年龄、品牌偏好、价格接受度等数据后,贝贝网会根据这些数据,采用先进算法,向不同用户推荐不同的信息,真正做到了千人千面,精准化的服务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和购物效率。

同时,贝贝集团联合艾瑞咨询、清华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建立“贝贝母婴研究院”,依托贝贝每天产生的数以亿计的用户行为数据,对母婴行业进行深入的研究与洞察。目前大数据在贝贝网平台的渗透率已超过70%。

贝贝网还将以上技术运用到了微信端,其推出的“贝贝拼团小程序”名列前茅,并登上阿拉丁小程序总榜位列第四,在零售榜中位居第二。

围绕母婴人群,构建开放生态

在过去的一年里,贝贝网从人群和产业出发,完成了从内到外的升级。不仅实现了从垂直电商到超级母婴app的升级,在公司整体业务上,贝贝集团重新定义边界,重新定义场景,对于所有跟孩子有关的场景,都进行了相关的战略布局。

如今,贝贝集团不仅有超70%市场份额的贝贝网、新锐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在电商领域领抢占市场,同时还入局育儿、亲子、早教、金融智能硬件等业务,围绕整个母婴人群提供全场景消费服务,通过业务的多元化外延以及消费场景的持续拓展,贝贝集团已经在母婴领域织了一张无孔不入的网。

面对复杂的消费人群,母婴行业要更快更好的发展,需要母婴人共建生态化的平台。贝贝集团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还致力于构建开放的母婴生态。贝贝集团在母婴的各类细分行业中寻找最为优质的合作伙伴,与他们一起共建生态,通过开放的平台融合生产商、供应商、品牌商、媒体等,为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提供一站式母婴服务,让孩子的世界更美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