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操控真听话,小米电视4A 50英寸轻松选片功能逆天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7 11:32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铛铛铛~于正“年度大剧”《凤囚凰》终于播出了,想必各位吃瓜观众已经等待了很久了吧。虽然从开机宣传开始,大家就一直吐槽女主的“缝纫机头”,但是这部剧依旧热度不减。在吃瓜群众和等待和吐槽声中,也终于开播。小编之前也是天天抱着手机追剧,看久了真的是眼睛疼,脖子累。不过现在好了小米电视4A 50英寸电视新品即将上市。以后就可以瘫在沙发上和家人一起追剧咯~

目前《凤求凰》才更新4集,等更新的时候,还可以看看隔壁《琅琊榜2:风起长林》。因为对第一部的执念太重,对江左梅郎爱的太深,对靖王的颜和手都割舍不下,所以很多小伙伴对《琅琊榜2》的期待中夹杂了些许忐忑。但是两集看下来却没有失望,黄教主的演技还杠杠滴,小鲜肉刘昊然也妥妥撑起角色,着他初出茅庐、慷慨激昂、寂然远走~绝对是中年少女们的心头大爱!

不想等更新的追剧党,还可以在小米电视的“电视剧”频道下找到“热门推荐”。里边都是已经更新完的剧,不用等更新,一口气追七集,不在话下。刚刚迎来大结局的《柒个我》也是不错的选择。随着男主的少女人格莫晓娜式比心走红网络,王俊凯都忍不住学习了一把。相信这个角色也成为了很多人追剧的动力,期待着每集莫晓娜都出场。莫晓娜粉色毛衣戴上蝴蝶结的样子,真是千娇百媚无比妖娆。

除了有时下的热播剧,小米电视的电影内容也是十分强大的。毕竟有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等优质视频网站做后盾,想剧荒都难啊。

不过一台好电视不仅是画质好、性能好、内容全、更新快,还要足够懂你。这款小米电视4A 50英寸搭载“PatchWall 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和人工智能语音功能。想看什么说出来,小米电视会自己搜索并推荐。这么“聪明”的小米电视4A 50英寸将于1月19日10点开启0元预约,1月23日0点首发立减100元。你确定不来一台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