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记脑波相机众筹完美收官,但是精彩还在继续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7 10:28

12月22日,京东众筹平台上的黑科技产品——只记Jii脑波相机以总筹集金额283041元的成绩为它在京东众筹平台为期25天的众筹活动画上了完美的惊叹号。

在25天的众筹期里,只记Jii脑波相机更是上线8小时即成功突破10万元大关,上线第一天便轻松筹得15万,这样的好成绩足见大众对于产品的认可。

人工智能是未来科技产品的一个趋势,这一点似乎无人质疑。将脑电技术应用到视频拍摄领域的深圳宏智力公司更是这一领域上先行的践行者。只记脑波相机是经过1年半的产品研发设计,在产品概念曝光后就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受到北京卫视、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的报道关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