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乐视手机的衰败,成就了雷军的小米手机!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7-12-31 14:52
今天,贾跃亭通过发微博的形式,向外界表明FF91已获得超10亿美元的融资。这笔钱无疑暂时续了贾跃亭的造车梦,但是在去年乐视爆发危机后,乐视手机也是很大程度受到影响。

今天,贾跃亭通过发微博的形式,向外界表明FF91已获得超10亿美元的融资。这笔钱无疑暂时续了贾跃亭的造车梦,但是在去年乐视爆发危机后,乐视手机也是很大程度受到影响。乐视手机先后经历了官网下架与手机系统不更新问题。

而就在今天圣诞节,乐视手机为用户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久违更新的EUI系统竟然更新了!要知道,上一次乐视手机更新还要追溯到两个多月前。

据了解,这一次的更新,让单手操作体验更加流畅,增加了AR短视频功能,同时,加入AI图像引擎,全面提升逆光&暗光&抖动下的拍照体验。对于目前超过2000万的EUI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兆头。

还在用乐Max2、乐2手机童鞋,不妨看看你的手机收到更新了吗?

其实贾跃亭做乐视手机的时候,机会还是不错的,但就是乐视蛋扯的太大。如果那时候乐视选择持续烧钱的话,恐怕雷军的小米很难走出来,毕竟那两年是小米最困难的时候。所以我们也可以说是乐视成就了雷布斯啊。

而不少网友也表示,手机更新了,但是乐视电视没有任何水花啊。还请大家慢慢期待。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