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入微 :爱普生助力企业绿色办公 智创未来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12-26 17:12
2017年11月,爱普生正式发布了主题为“集智入微”(It’s in the details)的亚洲B2B品牌传播活动,通过打造集商务办公、工业智造、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爱普生“创新空间”, ...

2017年11月,爱普生正式发布了主题为“集智入微”(It’s in the details)的亚洲B2B品牌传播活动,通过打造集商务办公、工业智造、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爱普生“创新空间”, 展示了爱普生在喷墨打印、视觉交流、机器人、可穿戴四大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爱普生在亚洲B2B品牌传播活动的重要组成,2017爱普生集智入微环保大讲堂于12月22日正式开启。一直以来,爱普生致力于成为中国消费者所信赖的、“不可或缺的公司”。在2008年公布的Epson2050环境愿景指导下,通过创新绿色办公方式,专注创新,不惧挑战,努力超越客户的期待。本次爱普生集智入微环保大讲堂有36家企业和媒体参加,共同见证了爱普生所展现的创新科技环保力量。

1514279349(1)

本次爱普生集智入微环保大讲堂中,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室负责人杨俊向企业及媒体分享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及意义,倡导正确的减排方法,其中包括使用通过清洁生产及绿色供应链产品,以及使用环境负荷少的产品。并分享了绿色办公方式与人类健康常识,宣扬绿色办公、绿色生产,将节能减排落到实处。

1514279398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宣传室负责人杨俊 现场讲话

作为绿色办公倡导者,爱普生始终与环境保护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爱普生2050环境愿景中提出,地球的承载能力是有限的,减少环境负荷,人人有责。因此,爱普生致力于在2050年前将所有产品和服务生命周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 *1 。同时,作为生态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爱普生将继续与其他所在地的社区齐心协力,共同恢复和保护生物多样性。

在此次活动中,爱普生向参会企业及媒体展现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展现了在节能减排、绿色办公、节省成本上的表现,加上较长的使用寿命,实现了用有限资源创造最大化利用。这也是爱普生一直以来秉持 “省”、“小”、“精”技术理念,不断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结果。

本次爱普生集智入微环保大讲堂中,爱普生(中国)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提出:爱普生构建了集办公业务处理、会议沟通呈现、生产制造维修等不同绿色办公解决方案场景的爱普生“绿色创新空间”。通过以细节激发表现力、以细节创造生产力、以细节放大竞争力、以细节提升环保力四个层面,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这些商业客户更好、更快地去实现他们的目标。

1514279439(1)

爱普生(中国)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 现场讲话

正是在此基础上,爱普生不断推出创新绿色办公解决方案,将绿色办公融入到细节之中,让有限资源得以创造最大的价值,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推动行业变革,以超越想象的生产力充分满足企业级用户的需求。

为了助力微小企业实现提升环保力及企业效率,并在最大程度上减少环境负荷,爱普生以“四个力”为核心基础,正式启动了集智创新联盟,号召追求高效办公、开展绿色办公方式为发展愿景的企业加入。伴随着本次爱普生集智入微环保大讲堂的开启,爱普生集智创新联盟也同时启动了招募计划,即日起,登陆爱普生中国官网,或点击下方链接、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到更多关于集智创新联盟的相关内容。

http://www1.epson.com.cn/B2B/order/index.html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爱普生集智入微环保大讲堂也将在广州、上海继续进行宣讲号召,也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共同分享更多关于环保和绿色办公生产的知识和心得,为维系我们所生存的美好环境,贡献出一己之力。

*1与2006年度相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