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张军回应阿里王帅:不如好好学学数学业界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2-22 23:01
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随后在微信朋友圈回应称:“打小就要学好数学,否则不知道逻辑的重要性,比如,提出一个论点,要有切实可靠的论据做支撑,否则就是笑话。吓得我今天...

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巴巴集团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昨日在湖畔大学阿里云创学院首期班上称,腾讯说半条命给了合作伙伴,但腾讯整条命却都是小学生给的。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朋友圈截图

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随后在微信朋友圈回应称:“打小就要学好数学,否则不知道逻辑的重要性,比如,提出一个论点,要有切实可靠的论据做支撑,否则就是笑话。吓得我今天又好好看了遍财报,真替各位做社交、开放平台、云,支付、广告等业务的同事感到心疼,你们整体贡献度被认为是0了,你们辛辛苦苦服务的几亿成年用户也突然消失了,你们一定进了家家公司。呵呵,拿个别打游戏的案例和自己的臆测下结论,还不如好好学学数学。”

另外,张军还在这条朋友圈下评论称,“还是那句话,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