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一数据荣获2017年大数据产业年会大数据营销最佳案例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6 15:04

“大数据助力中国新经济”,由新华网、中国信通院、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年会”今天在北京举行,现场大数据领域“产学研”大咖汇聚,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前沿课题。泰一数据凭借海信案例《大数据助力家电行业打造O2O营销》斩获2017大数据营销最佳案例奖。

`1.jpg

*泰一数据荣获“2017大数据营销最佳案例奖”

奖项由众多专家评委历时三个月的多轮审核,最终选定获奖企业,以表彰在大数据技术、应用和商业模式的协同创新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泰一数据选送的海信案例,凭借为品牌引入大数据技术管理平台、定制打造的O2O营销体系、实现品牌的全闭环营销等显著优势,深受专家认可,圆满斩获2017大数据营销最佳案例奖。

大数据赋能家电企业

随着大数据进入2.0 时代,助力各领域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大数据+垂直行业”模式的开启了中国经济新形态。在大融合的时代背景下,泰一数据致力于发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帮助企业实现数据信息向产品能力的转化。

在为海信实现数字化改造过程中,泰一数据为企业引入大数据技术构建营销管理平台,进行数据多层化分析,精准描摹用户群体画像,从而实现用户标签化管理和精准化营销策略,为产品演进、营销及服务转型提供决策依据,助力海信完成O2O营销模式落地和系统应用,从而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2.png

*海信O2O营销体系

海信O2O营销体系的打造,帮助企业充分洞察品牌消费者的消费意图与倾向,通过为品牌定制的 “VOC的营销洞察平台”,实现精准分析消费者需求痛点与行为偏好、综合对比竞品营销策略、针对性选择投放媒介并监测效果等内容,从市场、竞品、消费者、媒介4大维度构建VOC营销洞察平台,形成闭环营销体系,最大程度的为品牌营销提供决策依据。数据显示,平台应用后,对海信销售情况有明显促进作用。

3.png

*海信定制VOC系统架构

大数据重塑品牌竞争力

作为中国大数据服务领域领军品牌,泰一数据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于自身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实力及持续的产品创新,深入金融、教育、房产、汽车、电商、快消、3C、娱乐等众多垂直行业,生成千亿级标签。

在数据聚合与管理能力方面,泰一数据助力企业整合、挖掘、分析掌握的庞大数据信息,构建系统化的数据体系,帮助企业完善自身结构和管理机制,改变企业的发展途径及商业模式,实现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营销服务能力创新方面,泰一数据利用并独有的平台及算法优势,深度挖掘海量数据的潜在价值,对服务数据营销需求建立分类模型、出具可视化分析结果、产出内容多样数据报告,指导企业经营策略,实现大数据在行业内的创新应用,最终帮助企业提高品牌市场影响力。

随着数字化变革发生在越来越多的垂直领域及行业,未来,泰一数据将不忘初心、不断创新,为更多企业提供数据商业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