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邮箱大师支持坚果云,邮箱与网盘的完美结合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0 13:54

网易邮箱大师是国内高效强大的全平台邮箱客户端,坚果云是国内唯一支持全平台使用的办公同步网盘。2017年, 网易邮箱大师与坚果云实现了深度整合,力求帮助9.3亿用户实现邮箱与网盘的完美结合。

作为网易 公司核心战略产品之一,网易邮箱持续增长。截至2017年3月31日,网易邮箱总有效用户数达到9.3亿,环比2016年Q4净增长2000万,增长率为2.20%;同比2016年Q1净增长7000万,增长率为8.14%。网易邮箱的官方客户端——网易邮箱大师在本季度表现也依然亮眼,安装量在本季度达到了2.2亿,日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560万。

用最简单的方式登录邮箱,是网易邮箱大师一直以来的长处所在。通过网易云端账号配置引擎,帮助用户自动选择最佳的配置协议,并加以机器学习,不断自我优化,简化以往邮箱登陆时的繁琐配置。笔者试用之后,发现网易邮箱大师的三点优势:

1. 完美支持办公网盘

其实在网易邮箱大师更新之前,笔者曾经下载试用过,可惜当时网易邮箱大师只能添加手机文件,如遇到文件存在网盘的情况,也只好硬着头皮先下载到手机,再添加到邮件中。整个过程十分不方便,只能忍痛弃用。此次新版本的网易邮箱大师,完美支持了从网盘添加附件的功能。目前支持三款市面上最优质的同步网盘 (Dropbox、Google Drive及坚果云)。推荐无法科学上网或希望更高速度体验的用户可以选择使用国内的坚果云,Android 版用户升级邮箱后,打开客户端选择写邮件 - 附件 - 网盘 - 坚果云,便能绑定坚果云账号。

2. 不再需要手动「调教」邮箱

笔者也试用过不少国外邮箱应用,体验确实不错,只是对于日常工作很少用到英文沟通的朋友来说,全英文的邮箱界面其实并不那么友好。而且这类应用大部分无法自动配置国内邮箱, 首次登录时经常出错,必须填写正确的 IMAP/SMTP/POP3 设置,对于一些小白用户来说很麻烦,不够接地气。相比较而言,网易邮箱大师添加邮箱就方便不少,只需输入邮箱名称和密码,就能自动完成配置,像登录 QQ 一样简单。

3. 不用科学上网,也能收发 Gmail 邮件

因为笔者所在媒体使用的是 Gmail 邮箱,科学上网对于小白用户真的是不容易。实测发现,就算在普通 Wi-Fi 下,用网易邮箱大师收发 Gmail 延时很短。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在外出差临时收发邮件,都省事不少。

作为一名职场人,每天到公司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查收邮件,此时,一个高效、简洁、好用的邮箱App就更显重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