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荣获消费升级新品牌 零食行业领军者这样实践新零售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3 18:33

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元年。这一年,零售行业面临巨大变革,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新零售风口下,谁才是新零售时代创新先锋?

12月12日,由36氪和《零售老板内参》联合举办的2017 WISE新零售峰会给出了答案。

会上,36氪联合《零售老板内参》,携手权威零售行业协会、资深零售研究专家、零售行业新媒体机构、聚焦零售赛道的投资机构,联合发布《2017新零售创新TOP榜》,并在新零售峰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500余名零售大咖和行业精英一起见证了颁奖礼。

《2017新零售创新TOP榜》分为新格局、新思维、新格局、新品牌,涵盖11大类别零售创新企业和项目,其中包括:1.连锁便利店&超市;2.智能便利店;3.无人货架;4.自助售货机;5.新物种、6.新电商;7.生鲜;8.消费升级新品牌;9.餐饮外卖;10.购物中心;11.零售企业服务商。

和IBM合作建立全渠道信息化应用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更精准的会员画像,基于全渠道的智慧门店;更重视消费体验和社交互动的五代店......良品铺子荣膺“消费升级新品牌”,被行业和专家认可,被视作零食行业新零售先锋。

2017年,新业态速变、新物种迭生,共同推动着零售市场的变革洪流滚滚向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研究院院长高红冰等零售大咖和嘉宾云集,复盘2017新零售元年和2018打法。

谁是未来流量入口?明年新零售趋势是什么?“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将融为同一个世界,会变成新零售行业发展的新的方向”,高红冰认为,2018年新零售会进一步推动门店升级,将会有更多零售企业塑造他们的场景;零售业将转化为新的生活方式,成为价值主张交换的载体,将成为2018年零售业发展的重要趋向。

作为休闲零食行业领军者,早在2015年,良品铺子敏感意识到消费趋势的变化,顺应时代变革。早在2015年,良品铺子和IBM合作,启动零售全渠道系统建设项目,造国内领先的全渠道信息化应用平台,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推动良品铺子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整合创新企业转型。

风口之中,变则通,不变则废。数字经济与传统商业社会协作“共振”的大趋势业已到来,从线下门店起家的良品铺子由于拥有2100家线下门店,在新零售大战中占据优势。

据悉,双十二当天,一直致力于新零售实践的良品铺子再次交出一份不错成绩单,一举成为零食品类销售第一,其中,2100家门店的销售额接近8000万,同比增长60%,线下订单数90万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