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3用户亲述:Flyme6的稳定流畅让我放心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8 17:50

2017年底,Flyme接连几次固件升级放出大招,一位魅蓝Note 3的用户表示,11月份这几次升级后手机在功能上和系统稳定流程程度上都给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下面就让我们从这位用户亲述体验中,感受一下Flyme 6升级后的情况。

4e770003e63ccc8c6ac0

新功能让魅友们high起来~

升级后,这位用户重点提及了Flyme中一些原有功能的优化。比如之前的免打扰功能只能设置一个时间段,升级后则可以设置多个免打扰时间段,无需再进入界面反复修改时间,大大提升了该用户的工作效率。同样高效的还有Flyme在输入法上的优化,当用户在手机上需要进行高强度文字处理时,光标定位到输入框将自动弹出粘贴选项,可快速粘贴内容。用户表示,有了这个功能,在微信上看到的东西拿到网页搜索可就省事儿多了。

4e7900010ca356333210

另外一些原有功能的优化虽然量级不重,但同样做出了细致的调整。比如这位用户提到的应用分身2.0和游戏模式2.0。应用分身的变化很简单,主要是支持更多软件的双账号需求了,数据也更加稳定。游戏模式2.0则主要是解决了游戏过程中误触游戏助手以及陌生来电干扰的问题,让沉浸式体验能更彻底。

4e7c0000a51eec113640

该用户还提到了升级后的一些小而精的新功能,比如对他来说几乎可以称为验证码收集中心的短信功能,在Flyme工程师的优化后,可以智能提取信息的关键词并在短信列表中展示,让查找通知短信更快捷。最后,用户还重点强调了Meizu Pay的华丽付款方式,这个功能在未发布之前,就已经有很多身边的朋友表示期待,发布后更是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更便捷的付款方式。

4e7800039495e17d4a7e

近日更新版本中,针对之前没有NFC功能就不能享受Meizu Pay的魅友,Flyme通过打通支付宝,用支付宝二维码快捷支付的方式也让大家体验到了付款的便捷,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功能多了,固件质量反而大幅攀升

刚才提到了那么多升级后的新功能,那么固件质量是否还能撑得起来,并做到流畅运行呢?从这位用户的口中我们也得到了答案。11月的两次固件更新系统状态都很稳定,无论是系统流畅度还是手机的使用体验都达到了用户心中的预期。用户表示,这点必须要给工程师们点个赞。从评论反馈中也可以看出,大家对近期Flyme的满意程度还是非常高的。

从同行业的友商对于系统的修复及时性来看,无论是大名鼎鼎的iOS,还是国产手机小米、锤子、华为,在系统出现问题时的修复应对相比之下,魅族一直在新系统更新之前以内测的形式,跟用户进行沟通,及时解决系统不稳定情况,重视用户给出的意见并做出相应调整。魅族Flyme这样用心的表现,堪称是业界的良心企业了。

文中提到的用户是来自Flyme社区名为“小麦F”的用户,是从Flyme最开始就追随魅族的“老牌魅友”,经历了Flyme从简约到与众不同的全过程。说起他喜欢魅族的原因,这位用户表示,因为它善于思考,善于听从用户的心声,并为之改变。相信这也是其他魅族用户对Flyme始终信任、对他放心的根源所在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