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lli,手机市场救市之作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5 11:18

2017年,新款式手机的发布越来越快,你的记忆还停留在某品牌的二代或者三代机型,眨眼间,该品牌却已开始为第十几甚至二十款宣传造势了。乍看的繁荣之下,手机市场却逐渐步入了与当年电脑市场相似的境地,一方面,马太效应加剧,另一方面,手机功能的迭代逐渐鸡肋起来。

指纹改成面部、镜头数的增加、操作方式微调,等等,看似手机在一次次的推陈出新,但实际上很多时候只是对人们审美或者操作习惯的朝三暮四,有时甚至很难说清究竟哪种更好,所做到的,无非是让人们获得一个跳出审美疲劳的障眼法。

最简单的例子,人们心目中苹果的巅峰是曾经的4代,当4代升到5代的时候,造型由双面玻璃改换成了金属后壳,并且这种设计还延续到了6代和7代上面,人们说,这样改进让手机显得更坚毅更好看了,而当今年苹果8出现的时候,又回到了双面玻璃的设计,此时人们说的仍然是——这样的改进让手机更剔透更好看了。

除去造型上的,操作以及功能上,很多时候厂商做的也只是在挑战用户的行为习惯,适应了指纹解锁,便进入面部解锁;适应了耳机接口,就将耳机充电接口合一。人们在摸索新操作时候自然会获得新体验,但是效率却并未获得真正的提升,于是,这种迭代,只能称得上是对概念的偷换。

而在2017岁末的手机市场上,一款来自意大利的手机却让人眼前一亮,那就是SAVELLI。

null

SAVELLI 是来自意大利的手机品牌,主要面向女性,并且理念是:首先是一件珠宝,其次是一部手机。

他们聘请了意大利佛罗伦萨知名设计师 Beatrice Valtolina 进行珠宝设计,每部手机,采用有「显微镜下舞蹈」之称的密钉镶嵌,装饰二百余颗高品质珠宝。

null

手机背壳,根据款式不同,选用了欧洲进口小牛皮、被称作「龙纹」的塞尔瓦多巨蜥腹皮,甚至,是全世界最昂贵鳄鱼皮之一的美洲鳄鱼皮,高端皮料,豪华触感。

而性能也自不必说,无论是最高分贝也可保证丝滑音质的3D环绕双音响,还是海报级的拍照品质,一部手机,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null

2015年,SAVELLI曾以最高30万美金的零售价一跃成为全球最贵的手机。

2017年,SAVELLI推出Perfect Dream系列,携手VIMIA精英汇走进中国市场,依旧的华美璀璨,却具有无与伦比的诱惑价:1万--3万人民币。

SAVELLI已在迪信通门店首发开启预订,全球仅限量5000台!

null

一款明媚的珠宝手机,或许能为平淡的手机市场重新带来生机,SAVELLI,2017手机市场的救市之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