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科技周玄受邀参加2017年TI DLP创新应用研讨会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5 16:47

2017年TI DLP创新应用研讨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围绕DLP显示、DLP工业以及DLP汽车等领域内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进行探讨。在“投亮未来,影随心动” 的DLP显示会议上,异象科技创始人兼CTO周玄(周光磊)受邀为大家展示了世界首款触摸式投影电脑ii-Aipc所使用的由其自主研发的超短焦光学模组技术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展望。

从1987年研发出第一块数字显微镜装到1996年数据光学处理技术正式商品化走向投影显示市场,再到今日由异象科技周玄自主研发的超短焦光学模组应用于新品类的触摸式投影电脑中,无不都在彰显着科技进步的巨大推力。

超短焦光学模组的出现可以说是投影技术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它不仅具有高亮度输出、高对比度和高的图象质量等特点,更重要的是它非常的小巧。这一技术引领着投影技术的变革,已经成为高亮度显示行业的最关键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了全新视觉体验,并被不断推广应用到新的领域之中。

2017年最新面世的世界首款触摸式投影电脑——ii-Aipc,正是通过超短焦光学模组技术与触控技术的融合,才让科幻大片中的奇幻场景可以穿越而来。将超短焦光学模组技术植入于台式硬盘大小的微型电脑主机内,使其投射在任何平面上均能实现虚拟显示器的功能,而画面显示尺寸也实现了从23英寸至120英寸的自由切换,与此同时,异象科技还将其自主研发的另一项三维空间动作识别技术与之融合,使 ii-Aipc成为2017年度最耀眼的“爆款”高端黑科技,吸粉儿无数。

技术的发展永无止境,投影是显示的未来。随着投影技术的持续发展与革新,我们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技术与投影技术融合应用,造福全球各地的使用者。而2017年,超短焦光学模组技术与触控技术的完美融合,也真正契合了“投亮未来,影随心动”这一主题,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了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