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高管出事”系谣言,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业界

砍柴网 / 刘敏娟 / 2017-12-14 17:08
针对金立手机高管曝出负面新闻,导致欧菲科技股价大跌的消息,金立方面发布声明称,经公司调查确认,该消息纯属谣传,公司与欧菲科技的合作一切正常。

12月14日消息,欧菲科技(002456.SZ)今日放量重挫,盘中最低报19.75元/股接近跌停,最终收报20.17元/股,跌7.13%。至于该股暴跌的原因,有消息称,因金立手机高管曝出负面新闻,而欧菲科技对金立有应收账款,导致欧菲科技股价被拖累。

对此,金立方面发布声明称,经公司调查确认,该消息纯属谣传,公司与欧菲科技的合作一切正常。

金立表示,近期有个别微博账号大肆传播诋毁金立高管形象的不实消息,严重损害了公司形象及合法权益。目前,该公司已将所有谣传证据截图留存,将着手搜集整理相关证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追讨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附金立声明全文:

(来源:蓝鲸TMT    作者: 刘敏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