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服务器大规模崩溃 外卖团购受影响业界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2-07 15:44
12月7日中午消息,外卖平台美团服务器出现大面积崩溃现象,多位用户在支付外卖订单后,在后台依然显示待支付页面,包括外卖、团购在内的业务均受到影响。

12月7日中午消息,外卖平台美团疑似服务器出现问题,多位用户在支付外卖订单后,在后台依然显示待支付页面,包括外卖、团购在内的业务均受到影响。

目前网络订餐主要集中在饿了么与美团两家外卖平台,而美团在2017年上半年优于补贴力度更大,且送餐费用更加便宜,吸引了部分用户回流,但好景不长,外卖平台的优势在于网络补贴,也在于予以平台持续的资本投入,下半年饿了么用户回流量明显激增,并且推出霸王餐等优惠券,使得美团用户又一次倒戈。

截止发稿时,美团平台正在逐步恢复运行,而美团官方则回应称“因技术原因导致平台部分订单出现支付故障,用户支付成功后显示页面出现延迟,经紧急修复后,现已陆续恢复”。

(来源: 蓝鲸TMT     作者:刘英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