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世界将进入全连接新时代 明年将推出5G手机业界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2-04 16:45
12月4日下午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未来将进入全连接时代,而开启全连接时代的三扇大门是交互、IoT和5G。

12月4日下午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表示,世界已经进入大连接时代,从人与人之间的信息连接,进入人与设备之间的连接、信息之间的连接,智能终端将变成人类的智能助手,华为的智慧手机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他同时透露,华为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商用的5G智能手机。

余承东在会上发言时表示,过去20几年是移动通讯高速发展的时代,93年大哥大开始出现,移动终端的连接方便了生活,智能手机的发展让人们的生活产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余承东说,移动通讯每十年就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苹果手机发展至今正好十年,进入新时代是必然的,这个新时代就是人工智能、5G时代的来临。

同时,余承东还表示:“连接是推动信息发展的本质,打开全连接时代有三扇门。第一扇门就是交互,过去我们经历了从键盘、鼠标到触屏的交互,下一代会是更加自然的语音、视觉、新的传感技术交互,摄像头会像眼睛一样看懂周边的物体。像人类一样的交互;第二扇门是IoT,设备具有连接的功能;第三扇门是5G,更大的带宽,更强的能力,增加了AR、VR等功能的连接,使得云端资源的获取更快捷,融合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英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