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人APP为美女大学生谋出路?共享经济下的闹剧业界

砍柴网 / 马宁 / 2017-11-29 14:30
租人APP横空出世为美女大学生谋出路?或将成为下一个陌陌?

知道吗?众人熟知的租车,租房都弱爆了,今天聊聊租人APP,这种租人服务还真是令人目瞪口呆。热门搜索上,南京某高校大三女学生Candy通过租人平台出租自己不到两月赚了两万多。通过租人平台,不仅可以花钱租女友,男友,还能租人陪吃陪喝陪玩?还在玩探探陌陌的是不是觉得自己落伍了?这种“共享经济”无下限的横空出世,真的好吗?

共享经济无下限玩转互联网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看到新闻后我第一时间怀着好奇心去搜索。哪曾想,真的有这种APP,小米商店里种类之多令人咂舌。试着随便下载一个,发现里面80%出租为女性,大多数在20到25之间。男性也不在少数,标出地域、身高、净重、价格底线、爱好、职业,等不同需求。有的出租一小时是20元,甚至有的一小时998元,订单数还是会有好几百单。

经过对比,凡是头像照片性感撩人的,发布视频的主人公颜值上等的,订单量就会有很多。平台的注册不用实名制,一个手机号就可以解决,但是很多人反映注册后就不能注销,泄露隐私的危险性很大。当租人APP从租厨师,技工,钟点工变成了出租男女朋友,这出租的到底变成了什么?

租人平台安全性何在?

南京的Candy对于安全问题是这样说的:“不怕遇到坏人,如果遇到会举报,客服人员也坚称杜绝色情服务,有举报平台会封号”。不知道听到这句话,但凡稍微有点安全意识的成年人都会觉得很好笑。到时候遇到坏人,还能给你留出来举报的时间?等到生米煮成熟饭,封号能挽回你遭受到的损失吗?说句不好听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且不说会不会遭受到危险,但是将自己最大程度的暴露在一个存在潜在危险的环境中,就是对于自己的不尊重,对于父母的不尊重。

有人说这是灰色交易,也有人说这种广交朋友的方式也很好。但是,仅仅通过手机号注册就能够租人的平台,真的能辨别真假吗?好人和坏人脸上可没有贴纸吧。

有没有觉得是游走在灰色地带?

租人APP的出世是在为色情服务走上正规道路吗?这么久的存在性,就没有人来监管吗?

正义的路人:这都什么事,没有人管管吗?

应用市场:它会给我广告费和提成,我不管。

租人APP:让我自己管自己?怕是个傻子吧。

相关部门:我很忙的,这块不归我管。

老司机:就要你们这样的态度呢!

这样的共享租人,是正在把黄色违法的事情慢慢转向正规的道路,走上了互联网+的道路?如果,就算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这是一个很清白的软件,没有任何违法交易,那么能保证不会有不法分子来利用这个做一些非法交易吗?希望不管是租客还是被租者需三思而后行,法律更不能袖手旁观,支持或是反对,还是尽早给个说法。毕竟,底线和责任,是全民目击的事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