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技驱动一级市场行业变革,CVSource震撼发布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8 13:53

11月27-28日,由投中信息、投中资本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投资年会并购峰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中国龙的全球化与产业升级”为主题,邀请到境内外知名上市公司、优秀创投机构、投行、券商、会计师及律所等上百位行业精英,聚焦全球化和产业升级,共话并购领域未来的趋势与格局,探索行业新机遇。

大会期间,由投中信息自主研发的一级市场创投数据库CVSource震撼发布。投中信息COO杨晓磊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股权投资市场信息咨询专业服务机构,我们的使命就是解决股权投资行业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而这个行业中,数据就是最重要的信息,基于过去十多年的经验和资源的积累,我们发布了CVSource,利用大数据分析挖掘技术加人工复核机制,将数据的全面、准确和及时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让数据成为真正的投资助手。”

image.png

战略布局行业大数据领域

众所周知,如今是一个人人依赖数据生存的年代,数据的价值已被推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创投行业也概莫如是。向来对行业数据敏感的创投人,一直希望掌握一手的资讯和数据,不全面、不及时的数据会让他们错失很多机会。在这种情况下,一级市场创投数据库CVSource应运而生。

据了解,CVSource是专门为一级市场打造的创投数据库,通过提供全面而精准的创投数据,帮助用户进行各行业的股权研究,对公司、机构以及基金进行分析,挖掘市场机遇,为投资人在一级股权市场的研究与投资提供可靠的数据和洞见,辅助商业决策。

据杨晓磊介绍,在功能上CVSource也实现了重大突破:为用户提供全面实时的信息聚合看板,打造个人专属工作平台,可谓“千人千面”;7*24小时为用户推送其关心的事件、新闻;支持碎片化信息聚焦融合及分析,时刻把握行业动态。

为提升用户体验,CVSource还可组合使用筛选条件,提高数据搜索与导出效率。另外,CVSource提供多种方法进行企业的快速搜索与组合对比,对企业进行横向比较,提供更多指标和细节,帮助用户剖析企业差异。

image.png

而在数据量级方面,CVSource也达到了新的高度,覆盖3000万+企业、15万+股权交易事件、6万+机构、基金及LP数据、10万+深度研究报告和3万+人物等,真正做到了全面而精准,辅助投资人进行各种商业决策。“因为专注,我们的数据可以做到行业内宽度最宽、深度最深、相对最准”杨晓磊坦言。

image.png

产品优势打破行业瓶颈

信息多而繁杂、质量参差不齐、无法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当前数据库存在的问题困扰着很多投资人。那么,投中信息此次发布的CVSource,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

作为一级市场最好用的创投数据库,CVSource依托强大的数据运营分析团队及新闻编辑团队,结合大数据采集技术,及时采集与定期更新多维度数据,实现了更多维度、更多细节还原事实真相。其次,通过丰富的信息标签、精准的行业分类、多维度的分析模型,CVSource实现了精细化的大数据运营与质量管理。 

另外,投中信息深耕私募股权十余年,作为行业研究的先行者和引导者,借助以往的经验,做到了对行业的深刻洞见,这一点是其他很多产品无法做到的。当然,BAT资深产品团队领衔开发,丰富的大数据研发经验,更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image.png

大数据技术的运用,代表着一级股权市场已开启一个量化时代。可以预见,拥有强大数据库及分析技术的CVSource,将成为股权投资者最强大的武器。

而对于CVSource的未来,投中信息COO杨晓磊表示:“在产品开发的过程中,投中数据历经10年积累,从股权事件到参与人物、从企业数据到行业洞见,我相信很难有比CVSoure更能深入理解市场、理解用户的数据库。但是我们的脚步从未停下,每天仍不断有数据补充更新。我相信,也许下次峰会,再谈CVSource的时候,可能会是另一个量级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