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武:连连看2.0明年将面世,5年内赶超王者荣耀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7 14:05

国民游戏《连连看》创始人黄兴武再出山,为《连连看2.0》的成功面世已做足万全的准备。

作为“连连看之父”,黄兴武在创造出其之前,并没有想过它竟会火爆大街小巷,这位善于思索的程序员只是想研制出一款好玩的休闲游戏。在百度百科的词条中,《连连看》是这样被描述的:《连连看》是由黄兴武创作的一款PC端益智类游戏。《连连看》只要将相同的两张牌用三根以内的直线连在一起就可以消除,规则简单容易上手。游戏速度节奏快,画面清晰可爱,适合细心的玩家。丰富的道具和公共模式的加入,增强游戏的竞争性。多样式的地图,使玩家在各个游戏水平都可以寻找到挑战的目标,长期地保持游戏的新鲜感。

也正因为《连连看》契合各个游戏水平的玩家,且可以令玩家在游戏中长久的保持新鲜感,所以多年来“连连看”经久不衰,且被游戏行业演化成无数种外观,当然也成为几乎所有的国民都熟知且玩过的一款游戏。

昨日,“连连看之父”黄兴武宣布复出,并带来了一个重大消息:将打造全新的、绿色的国民游戏连连看2.0,与千万玩家一起重温记忆!“我将用五年的时间,将‘连连看2.0’打造成为年营收超过时下头部游戏《王者荣耀》的游戏,与此同时,我们也强调‘绿色游戏’这个关键词,也即,在游戏这个行业里,我们力争做平衡力度好的那一款!”黄兴武如是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