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登陆喜马拉雅FM 流量女王进军知识付费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0 14:00

前不久,一篇名为《咪蒙老师的下半场》的文章,抛出了对“流量女王”咪蒙在变现转型上的观察和猜测。而就在11月18日,咪蒙在北京长安街w酒店举办了一场“咪蒙品牌发布会”,公布了下一步的系列品牌计划。这一动作,让业界对她“下半场”打法的猜测得到了回应。其中,咪蒙团队准备在喜马拉雅FM上线付费音频课程《咪蒙教你月薪五万》的消息,宣告了咪蒙将进军知识付费的变现转型动作。

进军知识付费,咪蒙传授职场秘籍

在咪蒙公众号正式上线两年来的首次品牌发布会上,咪蒙携团队进行了集中亮相。正式向公众推介了公众号矩阵、电视剧及短视频自媒体等新生品牌。此外,会上还透露了即将上线的喜马拉雅FM付费课程——《咪蒙教你月薪五万》。在当天的演讲嘉宾中,就有一位咪蒙笔下“月薪五万的助理”,安迪。而另一位演讲嘉宾,咪蒙的公司副总裁王不烦,则是咪蒙职场课中的主播之一。这一动作宣告了咪蒙开始进军知识付费的新尝试,也让喜马拉雅FM的付费内容板块继蔡康永、马东等人之后,又增加了一位现象级流量大V,入驻阵容愈见“豪华”。

最懂职场,丰厚积累支撑内容自信

打开咪蒙的公众号,在“职场”分类中列有二十多篇文章。其中《职场不相信眼泪,要哭回家哭》、《看完这7条,年薪百万只是一个小目标》、《说来惭愧,我的助理才月薪五万》等爆款文章曾多次“刷屏”,全网阅读量过亿。咪蒙的相关职场论点也多次成为了舆论聚焦的热门话题。而从南方系到自媒体,咪蒙曾采访过众多企业管理者,这也为咪蒙传授职场经验提供了丰厚素材。为“明明有能力,迟迟不加薪”的职场人提供“月薪5万”方法论。据公司副总裁王不烦现场透露,若听课人员“三年后加薪不超过50%”,则可申请全额退款,可见创作者和平台方都对课程内容质量的信心十足。

付费音频大热,喜马拉雅FM集聚“大V声音”

当前,付费音频内容的热度呈迅速上升趋势,在很短的时间内,业界就涌现出了培训课、脱口秀、付费问答等多种产品形式。在众多平台之中,喜马拉雅FM作为最早进入音频内容市场的平台,在资源集聚和产品推广方面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包括马东、吴晓波、蔡康永等知名人士的入驻,大大提升了付费用户的数量及黏性。此次“流量女王”咪蒙将音频付费内容的首次投放选择于此,让喜马拉雅FM的大V集群再添“带货”红人,也同时再次彰显其平台对流量大V的强势吸引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