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曝光一加5T夜景样张 暗光效果相当给力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14 15:52

目前,一加手机官方已经发布了一加5T新品发布会的相关消息,在11月16日举办完美国纽约发布会之后,11月28日将在北京751D · PARK 751新罐正式发布,同时12月1日上午10:00将极速开售这款一加全面屏。

从网络上爆料的配置信息猜测,一加5T据闻将搭载6英寸2160x1080的18:9显示屏,内置骁龙835芯片与6GB/8GB RAM组合。针对摄像头,一加5T有望升级到2000+1600万后置双摄。从早前刘作虎曝光的照片来看,一加5T人像模式,背景虚化非常自然,清晰地识别了人体轮廓,对毛发边缘的处理相当到位,这应为一加5T人像模式一大特性。近期,刘作虎再度晒出一加5T拍照样张,他表示“暗光下的世界,别有趣味”,从样张上看,暗光效果相当不错的,意味着一加5T可能搭载上F1.7的超大光圈,促使一加5T的夜景拍照能力大幅增强。

 

 

对于价格,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微博上的一句“手机元器件的成本比深圳房价涨的还快。”暗示着一加5T在价格可能有所上涨。环顾今年手机行业,诸如内存条、屏幕等等手机原材料价格的暴涨,这一次一加5T升级全面屏再配8GB等顶级硬件,在成本上有所增加,相信一加5T的售价相较一加5将有所上升。此等情况下,一加5T的价格上涨超过3000大关,也是意料之中。

 

 

一直以来,一加手机一直以来坚持高品质国际化的路线,其精品手机获得消费者与权威媒体的诸多好评。这一次,在全面屏大潮袭来的时刻,一加5T顺势而来,正是一加手机再次落地“不将就”理念的最好表达,用脚踏实地打造超出消费者预期的高端安卓旗舰。在“只做高品质精品旗舰”的路上,相信一加5T将延续以往一加手机的爆款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