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网红嘉年华举行 花椒主播“美替”获封年度新锐网红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15 14:02

11月10日-12日,由钱江晚报联合今日网红举办的 首届大型网红主题嘉年华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活动中对今年表现突出的网红进行了颁奖,花椒主播“美替”获“年度新锐网红”奖。

图:花椒主播“美替”获“年度新锐网红”奖

据了解,花椒主播“美替”来自福建厦门,在2017年3月成为花椒主播,甜美的声音、超高的颜值加上跳舞等让“美替”迅速吸引了大批的粉丝,除此之外,她还通过直播和小视频展示户外旅游的场景,将日常生活和才艺直播进行结合,仅仅半年时间,“美替”在花椒直播斩获22万粉丝。

高涨的人气自然也给“美替”带来了不菲的收益。自开播以来,“美替”共收到花椒币801万,折合人民币超过80万元。

图2:“美替”在颁奖现场身着古装为粉丝献上古典舞《伊人如梦》

在此次网红嘉年华领奖舞台上,为感谢粉丝的支持与厚爱,“美替”还献上一只古典舞《伊人如梦》。神形具备的舞姿,结合曲调婉转、韵味悠长的歌曲,身穿传统汉服的“美替”完美的演绎了舞蹈中的意境,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美替”的发展之路也是花椒直播“造星计划”的重要成果,一直以来,花椒直播通过同影视剧、综艺节目合作以及自制IP等为主播打通通向明星的上升通道,如与灿星合作打造《中国新歌声》网络战队,花椒主播袁小征作为总冠军与全体好声音学员进行合唱;“花椒好声音”则让花椒主播同著名歌手兼制作人赵泳鑫等明星同台。由此可见,花椒不仅让主播获得实际的收益,成为高收入群体,还打通了他们的成名之路,推动主播们不断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