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通携手摩拜单车推出联名月卡 送你免费骑行30天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09 18:06

为响应政府“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号召,海尔金控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快捷通携手摩拜单车,推出价值20元的联名月卡。11月30日前,用户只需要搜索微信公众号“快捷通支付服务”,后台回复“摩拜”,即可免费领取摩拜单车月卡1张,享受30天、不限次数的免费骑行。

快捷通与摩拜单车开展的这次跨界合作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一方面,快捷通庞大的用户群能为摩拜单车带来更多新用户;另一方面,摩拜单车提供的30天免费骑行的活动资源,也能让快捷通的用户获得更轻松、更便利的出行体验。通过这样的资源互补,既增加了双方品牌的曝光度,也能从业务上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今年5月,在一项由‘一带一路’沿线20国青年参与的评选中,高铁、移动支付、共享单车和网购被称作中国‘新四大发明’。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新四大发明’中的两项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展开跨界合作。”快捷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捷通一直致力于带给商家和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而摩拜单车的愿景也是希望人们能够更加方便地出行。可以说,方便二字贯穿了此次合作——尽管形式不同,但我们都希望能给用户的生活带来方便,这也是这次快捷通和摩拜单车走到一起的原因。”

作为第三方支付的后起之秀,快捷通一直非常关注用户的支付安全和支付便捷,并不遗余力地发展创新。近年来,凭借领先的互联网支付技术,快捷通相继推出了快捷支付、网银支付、扫码支付等便捷服务,为顾客购物、商户销售提供安全、可靠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未来,快捷通将紧随支付趋势,不断探索人脸识别、生物识别等新技术领域,通过技术革新提升支付便利性和用户体验。

【月卡使用规则】

1. 关注微信公众号“快捷通支付服务”,后台回复“摩拜”,即可领取摩拜单车月卡1张,免费骑行30天,不限次数。

2. 本活动领取月卡最后期限是2017年11月30日。

3. 30天内仅可领取一次,同一手机号无法重复领取。

4. 月卡生效期间,每次行程前2小时免费(两小时后正常计费)。

5. 退押金后无法继续骑车,赠送月卡随即失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