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搞大事的迪信通,这回拉上了荣耀,弄了个大新闻!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06 17:33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狂欢已经到来了,大家有没有准备好银子,在这狂欢中奢侈一把?对于手机玩家来说,肯定是要抓住这次机会买到心仪的手机,然而,如果你不打算在电商购买手机的话,依然有很棒的购机渠道可选!迪信通与荣耀联手推出的活动等着你来,不仅有超多优惠可以享受,还可以参加迪信通店面中举行的《王者荣耀》线下大PK,跟身边的玩家们一起切磋竞技,享受游戏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名为“别挑了选我”的荣耀手机特惠活动已经在11月3号开始了,活动期间只要在迪信通官网中登录活动主页面,就可以获赠111元购机红包,还可获得价值千元的荣耀大礼包,包含了众多精美大礼!11月11日-12日在迪信通官网与全国线下店面中购机即可享受超值优惠,旗舰手机优惠幅度可达400元!同时,如果你暂时不想购买手机,而是想暂时品尝一下新机的话,使用迪信通“小迪租机”服务就可以每月99元租用荣耀7X手机,这款全新的全面屏手机将给你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另外,在迪信通购买任何手机都可以享受著名的“心服务”,赠送碎屏险、礼品加价购、全场配件8折购、免手续费分期等等,迪信通一向以来的优秀服务让你买手机更加放心、舒心。

  对于迪信通来说,荣耀手机在年轻人群体中的受众很高,清新脱俗的设计、强悍的性能、出色的拍照画质都是热门元素,人们对荣耀手机趋之若鹜会给迪信通带来更多的流量、带来更大的收益;对于荣耀来说,迪信通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超过3000家线下门店带来了庞大的客流量,给荣耀手机带来了更多的曝光。可以说迪信通与荣耀的联手是一次双赢的合作,迪信通店面中专业的导购人员、荣耀手机精湛的产品设计,两者结合给顾客们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当然,“荣耀电竞堂”将《王者荣耀》这个热门IP作为主推亮点,也可以看作是迪信通推动品牌年轻化的有力尝试。借助《王者荣耀》的超高人气实现迪信通快速深入年轻人市场,进一步推动品牌年轻化的塑造、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以及社会美誉度的强化,提升整体的品牌活力。显而易见,迪信通与荣耀这次是要弄个大新闻,要给玩家们来一场大狂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