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豪派“双十一”购物津贴 每天可以拿3次 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09 11:16

又迎来“双十一”买买买的疯狂节日,败家族们纷纷化身情报员,争相了解哪家价格低、折扣大,希望买到最物美价廉的商品。虽然天上掉馅饼的梦想可遇不可求,但是,满地跑的ofo小黄车却带来全民可享的“双十一”购物津贴,总计高达11.11亿,让败家族们外出有车骑,购物有钱花!

骑ofo瓜分11.11亿元 大量红包购物津贴等你拿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在“双十一”体现满满诚意,拿出11.11亿元的行业最大礼包让用户尽情分享。全国ofo用户都可以参加这次“瓜分11.11亿元大奖 骑小黄车狂欢双11”超级福利活动,从即日起到11月11日24点,凡骑ofo小黄车都可以在每天前3单参与抽奖,100%获得现金红包或双11购物津贴等惊喜好礼,单笔最大可获得1111元现金大奖。

ofo小黄车也提醒用户,参与抽奖的有效骑行订单是一次3分钟、且距离大于200米。另外,赢得ofo“双十一”大额红包也有独门秘籍,使用ofo月卡骑行,以及积极分享此活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大额红包。

小黄车助力全民购物节 ofo品牌能级持续提升

目前,ofo小黄车已进入全球17个国家超过180座城市,为超过2亿用户提供超过40亿次出行服务。ofo不仅拥有最高的城市覆盖数、日订单量、市场估值,也具有最高的用户满意度、品牌认知度、用户品牌选择偏好,ofo黄色小旋风所到之处,引起了人们的驻足围观,受到了市场广泛赞誉。

在产品运营上,ofo小黄车也精耕细作,通过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国庆集卡、超级星期五、百元大礼包等福利活动,刺激用户形成更固定和持久的使用习惯,这也让ofo用户黏性保持在较高水平。日前,ofo宣布日订单突破3200万,再次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日订单最高纪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31倍,ofo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大共享出行平台。

此次,ofo推出的“双十一”11.11亿元超额大礼包,更是让用户普遍受益。业内人士预测,ofo高达11.11亿元的现金福利将吸引全国用户广泛参与,小黄车的品牌认知度和用户向心力也将不断提升,相信骑小黄车短途出行将在越来越多城市成为常态,用户的品牌选择习惯也会越来越稳定,ofo的行业“一哥”地位将更加巩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