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全程记录锤子新品发布会,播放量破千万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09 11:29

11月7日,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召开,罗永浩携新一代手机坚果Pro2惊艳出场。此次发布会的亮点,除了老罗的相声外,目光更多地聚焦于新一代坚果Pro2全面屏手机和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上。发布会现场,锤粉们依旧热情澎湃。一直播全程记录了此次发布会的盛况,截至11月9日8时,该视频累计播放量突破1706万。

作为成都主场,段子手老罗以“没有想到锤子会发展到西南地区,来到四川,在方言中成了这样的意思。”火热开场,引发全场爆笑。在过去的6个月中,坚果Pro的销售量达到了100万台,成为了锤子科技的一剂强心针。时隔半年迎来全新坚果Pro2,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带来了不少创新,如单独提供的胶囊案件、背面Logo融合指纹识别、隐藏式听筒等,硬件上也搭配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配备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没有让众多锤友失望。驱动中国曾评价评价坚果Pro:“通过对坚果Pro的续航和快充体验测试,可见坚果Pro有着优秀的续航能力,这种优秀的程度是我们测评数据库里从未有过的。”而此次坚果Pro2在续航神机的基础上,续航能力再提高了15.97%,真正实现“野蛮性能,腼腆功耗”。

随后,锤子科技用户体验副总裁朱萧木又从应用操作部分带来了充满情怀的演讲。此次Smartisan OS 4.1有131项新增,63项优化。闪电胶囊、一步模式等优化,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最具情怀的当属坚果Pro2将目光聚焦于残障人群、针对第三方APP内各种图片信息未加标签的缺陷,坚果Pro2在最新的系统版本中添加OCR的识别功能,帮助视觉障碍人群通过系统级的文字识别功能来获取屏幕上按钮或图片中的文字信息,真正为残障人士做了实事。

除了手机,锤子科技也开始布局硬件。此次发布会另一大亮点当属首款智能硬件产品——畅呼吸空气净化器,这也成为锤子科技“一系列智能硬件规划”中的第一款产品。外形主打简约风,细节精致搭配隐藏式脚轮,可谓“谦卑气质,一心只为百搭”,为雾霾天气新增了一道保障,这也是锤子科技全资子公司畅呼吸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的最新产品。

11月5号,资深锤友在微博发布锤子科技成立以来大事件时间轴,详细记录了锤子科技用“情怀”发展的全过程。到今天,锤子科技已成立2004天,一直坚持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锤子团队擅长软件的图形界面和用户体验设计,并精通硬件的工业设计,以创新和情怀打动锤友。

二十一世纪,科技的力量最是震撼人心,此次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将情怀落实,透过一直播的镜头让未能亲临现场的锤友仍能全程参与,共同体验锤子的新科技。随着越来越多的优质内容资源入驻、国内外精彩发布会纷纷选择“一直播”,一直播已日渐成为各大发布会的标配。一直播以其全民直播的视角实现了差异化优势,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直播平台。未来,还将呈现更多精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