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妈妈冲奶神器—智能冲奶机 近日米家众筹上线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08 15:04

新手爸妈们都有一个苦恼,那就是冲奶粉。最难过的不是去冲奶粉,就是在去冲奶粉的路上。孩子在那急得哭,热水的温度还没有降价来,奶粉结成块,一不小心多放了,这些都是困扰新手爸妈们的烦恼。有没有什么冲奶神器来拯救一下可怜的新手爸妈们?小米最近众筹了一款能智能冲泡奶粉的神器---考拉妈妈智能冲奶机。这款神器不光节省了冲奶步骤,还在冲奶粉的质量上提高了很多,水的温度刚好适宜,奶粉存储不起块,没有了这些烦恼的同时,还能让宝宝喝上健康奶。

考拉妈妈智能冲奶机是由陈克勇及他带领的考拉妈妈团队研发出来的,他是小米体系比科斯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考拉妈妈创始人。他自己是4个孩子的爸爸,经历过带孩子的种种,他感触最深的就是工作了一天,晚上给孩子冲奶粉,第二天起来还要正常上班,那时候他就在想,如果能有一个帮助他冲奶粉的机器就好了,就因为这样一个想法,考拉妈妈智能冲奶机诞生了。

考拉妈妈智能冲奶机有以下特点:

1.奶粉舱保存

奶粉舱能减少奶粉与空气的接触,保证奶粉清洁。普通奶粉罐每天会被打开5-8次,而考拉妈妈冲奶机加满一次可使用2-3天,有效减少与空气接触次数,避免结块与污染,保证奶粉营养成分不丢失。

2.App云端数据控制调奶

添加奶粉后,米家App绑定冲奶机,绑定方式与其他米家智能设备一致,通过App扫描宝宝奶粉罐上的条形码,可以从云端获取官方奶粉冲泡数据。

3.无刷电机 MCU控制下粉

每次冲奶MCU根据App数据,控制无刷电机转速以及红外光感应技术,精确控制奶粉舱出粉量,最终获得精准冲泡浓度。

4.加水煮沸,精准降温

传统冲奶机通过单温度降温,容易冷热不均,冲奶易结团。考拉妈妈冲奶机采用双管双温储水箱分别降温保存,避免反复烧开的千滚水。瞬热锅炉将纯净水煮沸杀菌后,再采用冷凝技术降温,让最终冲出的奶始终为最佳饮用温度(40℃)。

5.一键冲奶

考拉妈妈智能冲奶机使用纯净水,煮沸后恒温保存。无论是手忙脚乱的清晨,还是摸黑冲夜奶的深夜,温水24小时贴心等候。简洁设计的两个按键,长按即可实现一键冲奶与一键出温水,即松即停。也可根据宝宝习惯喝奶量,在App中设置短按出奶量,一键短按冲奶。

有了考拉妈妈智能冲奶机,就能让宝宝在喝奶粉的时候也像喝母乳一样及时,宝爸宝妈只需一步就可以变身为冲奶专家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