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迎来翻身,华为又要重视低端手机了手机

砍柴网 / 老铁 / 2017-10-26 18:11
千元机在前两年一直都是手机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原因在于它出货量更大,对于品牌抢占市场有极大的帮助。

千元机在前两年一直都是手机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原因在于它出货量更大,对于品牌抢占市场有极大的帮助。

不过随着大家越来越重视品牌效应,越来越追求利益最大,以往薄利的千元机慢慢都被各大品牌冷落了,从2015年开始,千元机新品出现的越来越少。

虽然高端智能手机有各种好,但是对于经济实力并不宽敞的用户来讲,一台iPhone X那样动辄几千上万的手机还是只能远观,这个时候,千元机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为更多人提供用的起的品质手机。

最近国产手机的龙头华为站了出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公司IRB(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改进方向汇报会上的讲话显示,任正非要求华为也要重视低端手机。

任正非称,“这个世界百分之九十几都是穷人,友商低端手机有穷人市场,不要轻视他们。华为也要做低端机,我们的老产品沉淀下来可能就是做低端机”。

这对于钟情于千元机的用户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虽然千元机以廉价著称,但是一个大品牌的千元低端手机,自然品质上更有保证了。

其实在任正非这番表态之前,华为已经开始着手提升千元机的品质了,比如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华为荣耀畅玩7X,就是第一款全面屏设计的千元低端手机,首次将全面屏这一还在高端手机上应用的设计移植到千元机上来。

荣耀畅玩7X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它的全面屏。在荣耀畅玩7X上,一块5.93英寸、比例为18:9的全面屏,让它的机身比5.5英寸屏幕的iPhone 8 Plus更为小巧。

而且在配置上,荣耀畅玩7X也丝毫不怠慢,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镜头,标配4GB内存,采用了麒麟659处理器,性能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最重要的就是在价格方面,荣耀畅玩7X起售价只有1299元,这样价位的一款全面屏手机,还有什么好挑剔的呢?

来源:老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