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曲面屏,折叠屏,你更看好谁?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0-18 16:15
现如今,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渐渐已经无法再推出新样式。不过屏幕的花样可是越来越多。这不,昨天老牌厂商中兴就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

现如今,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渐渐已经无法再推出新样式。不过屏幕的花样可是越来越多。这不,昨天老牌厂商中兴就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手机。

而这款手机也是拥有两块屏幕,中间可以折叠使用,可谓是创新性十足,而且还可以同时运行两个APP,进行多任务处理。

而除了折叠屏之外,这段时间全面屏也是手机界的流行趋势。各大厂商纷纷发布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而国内目前来说比较成熟的也就是小米MIX系列了,从第一代到第二代它也是将这种无额头的手机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而在今年年初呢,三星作为玩屏幕的高手也是推出了三星S8这款全视曲面屏手机。而曲面屏也是三星盖乐世系列一直以来的最大特点,单从外观来看,曲面屏对于视觉的延伸确实是最好的。

而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种异形屏的手机,它就是夏普S2美人尖手机。特将前置摄像头置于屏幕顶部的正中,为摄像头划出了一个小空间,外界称其为“美人尖”。而这也造就它的这款手机辨识度很高,比较独特。

而说到异形的话,其实目前的手机已经很难在外观上玩出太多不同的东西了,同质化现象严重而音箱就不一样了。例如这款漫步者BUN蓝牙音箱,以其独特的小馒头方块设计,不仅在便携性和颜值上讨巧而且它的优质钕铁硼强磁扬声器单元也能带来低音炮般的音效。

那么,其实不管是手机还是音箱的设计一直都是挑战着人类的创意上限。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在你心中什么样的手机才最完美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