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用国产OLED屏被称赞 国产手机核心屏幕不再受韩系限制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10-16 17:16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华为将举行Mate 10新品发布会,作为国产手机最高端的旗舰手机,相信不少国内的用户都在关注,毕竟是目前国产手机最高科技产品的表现,网上虽说有不少...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华为将举行Mate 10新品发布会,作为国产手机最高端的旗舰手机,相信不少国内的用户都在关注,毕竟是目前国产手机最高科技产品的表现,网上虽说有不少华为黑,不过说到爱国科技,必定有华为手机。

从下半年开始,智能手机正式进入全面屏时代,而OLED屏成为全面屏的最好选择,三星电子掌握着全球90%以上OLED屏的生产,从iPhone 7开始苹果开始采用OLED显示屏,包括三星自家的旗舰手机,意味着OLED屏或将全面应用在高端旗舰手机中。

而国产手机华为Mate 10采用的却是国产的京东方产的OLED屏,该屏幕是JDI独家定制的6.2寸2K屏幕,放弃了用国外屏幕,这也是高端旗舰手机首次采用国产屏幕,这一点除了对国产OLED屏的自信之外,还透露着国产手机在将来会慢慢的摆脱对国外核心硬件的依赖,最起码不会看别人的颜色。

要知道在此之前,旗舰手机屏幕大部分采用韩日系的屏幕,最多的就是三星和LG的屏幕,而这次华为率先使用国产屏幕也意味着华为的国产核心进一步加强,如果在Mate 10上没有任何问题,相信JDI的屏幕会广受国产众手机厂商亲睐,毕竟在产能上不必受制于人。

从目前华为手机来看,拥有自家研发的麒麟芯片,加上采用JDI的屏幕,最起码在一定程度上不会那么受制于人,也只有掌握了核心的硬件技术,在供应链和产能上才不会被韩系巨头牵着走,这次华为是好样的!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