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演愈烈 美国出现首例iPhone 8鼓包开裂事件手机

蓝鲸TMT网 / 刘英男 / 2017-10-13 09:39
苹果每次推出新iPhone总会遇到一些波折,在iPhone 8中则是电池鼓包问题。此前的事例都发生在美国以外,但是有百思买员工周三在社交新闻网站Reddit报告称,他的商店售出的一...

据外媒10月13日上午消息,苹果每次推出新iPhone总会遇到一些波折,在iPhone 8中则是电池鼓包问题。此前的事例都发生在美国以外,但是有百思买员工周三在社交新闻网站Reddit报告称,他的商店售出的一部iPhone 8出现肿胀开裂,遭到用户退货。

目前,全球关于iPhone 8电池膨胀造成屏幕开裂的报告已经达到了两位数,一些iPhone 8的电池在运输中出现肿胀,还有的则出现在充电的时候。

这是美国地区出现的首例iPhone 8电池鼓包报告,但很可能不是最后一例。

相对于iPhone 8数百万部的销量,出现肿胀的iPhone 8数量目前仍微不足道,但谁也说不准到底有多少部iPhone 8受到了影响,对于苹果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苹果已经确认,将对事件进行调查,但要宣布问题出在哪里还为时尚早。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英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