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价格一路上涨 结果做二手手机的笑了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0-09 17:10
据外媒报道,新手机价格的上涨带来了二手手机市场的繁荣。

据外媒报道,新手机价格的上涨带来了二手手机市场的繁荣。

在去年,英国最大二手手机公司Redeem的销售额增长了18%,增长到了9500万英镑。该公司专门回收利用沃达丰和O2等移动运营商的旧手机。

Redeem公司的CEO保罗-亚当斯(Paul Adams)称,尽管新手机的销售出现了停滞,但是二手手机的销售情况却非常火爆。新手机的价格越来越高,例如苹果最新款iPhone的售价高达1149英镑。这使得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二手手机。

“二手手机市场的发展非常迅猛,因为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二手手机。”他说。随着新手机的价格上涨,人们越来越倾向于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来购买新手机。“人们发现他们的旧手机仍然有残余的价值。他们不再将旧手机扔掉抽屉里积累灰尘了,相反,他们希望用这些旧手机来换新手机。”他说。

消费者用旧手机跟移动运营商交换现金或新手机折扣,而Redeem公司则从移动运营商那里回收旧手机,然后删除其中的数据,并在爱沙尼亚的一个工厂里进行翻新,最后再销售给国外内消费者。

Redeem公司声称,在去年,它处理了160部二手手机,其中超过一半的二手手机在英国。由于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热衷于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来定期升级他们的手机,因此Redeem公司从中受益匪浅。

Redeem公司得到了资产管理公司Connection Capital的投资。最近,它还与Tesco Mobile公司和O2分拆公司Giffgaff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外,英国智能手机制造商Bullitt的创始人刚刚离开了该公司。Bullitt公司致力于利用JCB、卡特彼勒和柯达等品牌来打造特制手机。该公司由三名前摩托罗拉员工在2009年创立。

两年前,这三个创始人已不再负责该公司的日常运营。现在,他们则退出了Bullitt公司的董事会。但是,他们仍然持有该公司的股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