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出现在民间 你会觉得真机比效果图好看吗?手机

新浪手机 / 晓光 / 2017-10-09 08:12
苹果公司今年的热门产品iPhone X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但其实已经有部分用户提前提前拿到了手机,并在网上晒出了照片。

iPhone X真机出现iPhone X真机出现

10月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年的热门产品iPhone X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但其实已经有部分用户提前提前拿到了手机,并在网上晒出了照片。

iPhone X真机出现iPhone X真机出现

这是iPhone X在官方发售布前首次出现在外面,目前还不清楚这个人是如何获得它的,国外媒体猜测可能是苹果员工或者运营商之类的合作伙伴。今年这款手机从发布到发售拉长了时间,所以中间有人拿到不是很奇怪,新浪数码的编辑在发布会后回程的飞机上也见到过……

iPhone X真机出现iPhone X真机出现

上个月我们在苹果发布会现场对这款新品进行了短短几分钟体验(视频),因为时间关系,也只是简单体验了下外观而已,更多功能还请期待后续的详细评测。

【来源:新浪手机                 作者:晓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