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营店iPhone8出现屏幕松动 售后拒不退换货手机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0-09 16:54
令苹果头疼的电池鼓包撑开问题还未解决,新的质量问题又出现了。近日,有媒体报道,一位杭州的消费者国庆期间在苹果直营店购买的iPhone8出现屏幕松动的情况。

虽然才上市没多久,但iPhone 8的问题不断,不过最让苹果头疼的,还是接连发生的电池鼓包撑开屏幕的问题,多起电池鼓包事故已经人们对于iPhone8的质量产生了极大的怀疑;电池的问题还未解决,新的问题已经出现,据媒体报道称,一位杭州王女士国庆当天在杭州平海路苹果直营店买了一台iPhone 8,但是让她崩溃的是,手机购买当天晚上竟出现了屏幕松动情况。

随后王女士把这部问题机型送到了苹果直营店维修,但对方给出的答案是,手机未经过非官方授权进行拆解,所以官方不会接受这个问题机型。

对于苹果官方售后的态度,王女士表现的很愤怒,自己刚买的新机型就出现问题,中间没有送到任何维修机构坚定,第一时间来到苹果官方售后,结果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目前事件还没有任何进展,苹果中国也没有任何说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