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科技公开课上海站:解读苹果iOS11新生态背后的红利互联网

/ / 2017-09-22 17:27

9月22日,在北京iOS11更新首日解读专场取得圆满成功后,七麦科技&ASO100资深优化师团队紧急赶赴上海,在田林社区氪空间举办苹果发布会后的第二场解读公开课,为上海的开发者带来iOS11更新后最具价值的干货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2.jpg

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吴瑕:写故事变得更重要

iOS11更新后,新版本App Store成为国内开发者关注的焦点。如何应对新版本App Store的改变,如何在新版本App Store中获取更多流量,成为开发者最关心的话题。对此,七麦科技联合创始人吴瑕在公开课中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她认为新版本的App Store增强了对用户的吸引力,加大了流量总份额带来了更多的机会,越快结合新版本App Store做出调整,能够在新版本初期获取更多流量。此外她还提出,新版App Store中加增加了App故事的露出,因此提升写故事的能力,也是开发者获取更高流量的重要方式。

3.jpg

七麦科技商务合伙人陈小麦:全面分析iOS11

更新之后,iOS11为iPhone和ipad带来数百项全新功能,包括焕然一新的App Store,更主动、更智能的 Siri,“相机”和“照片”的改进,以及增强现实技术带来的沉浸式体验。七麦科技商务合伙人陈小麦对iOS11带来的改变做了详细的分析,以及以往用户更新IOS新版本的曲线,分析出从在 此后一个月内,iOS11的更新覆盖率能达到 70% 以上。此外他还带来了ASM价值分享,帮助开发者提前感知苹果官方竞价广告位的优化规则。

4.jpg

七麦科技商务总监游东华:ASO实操案例聚焦移动增长

在讲解了新版本iOS11和App Store后,开发者更关心如何在新版本中进行ASO优化,七麦科技商务总监游东华对新玩法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在iOS11更新后,畅销榜消失、免费榜和付费榜弱化,使得关键词搜索的权重占得更高,因此,提升关键词排名变得更为重要。他结合ASO100的实操案例讲解新生态下ASO优化规则,在推广结果上为产品带来长效增长效果。

七麦科技在苹果发布会后加急举办两场iOS11新生态解读公开课赢得行业好评。除此之外,虽然苹果取消了畅销榜排名,但是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七麦科技&ASO100官网依旧保留了畅销榜,为企业移动推广提供参考依据。七麦科技以企业服务为本,持续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策略与推广服务,助力企业与产业价值的实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