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蚕土豆新书《元尊》上架三小时,掌阅在读破百万互联网

/ / 2017-09-15 18:22

9月14日下午14点30分,纵横文学联合掌阅科技举行了天蚕土豆的新书发布会。下午15点整,新书《元尊》在掌阅书城上线。

刚一上线,其各项阅读数据就呈爆炸性增长。上架仅仅三小时之余,在读人数就突破了100万。

天蚕土豆新书《元尊》上架三小时,掌阅在读破百万

同时,掌阅书城书友圈的粉丝数突破133万+,评论留言更是已经突破144万。一系列令人乍舌的数据证明,天蚕土豆的新书《元尊》的上线再次引发了一个阅读狂潮。

天蚕土豆新书《元尊》上架三小时,掌阅在读破百万

大神作家与行业顶尖平台方的强强联合,在网文圈引起轰动是必然的。网文圈的未来,正如掌阅科技创始人张凌云在《元尊》新书发布会所说,将是一个新的、开放的时代,此次天蚕土豆与掌阅的联手就象征着这样未来的开始。各平台负责人对天蚕土豆新书的迫切期待丝毫不亚于天蚕土豆的粉丝。除了表达对《元尊》新发的祝福,各原创文学网站负责人在发布会现场还畅谈了网文行业版权合作模式的探索空间。

天蚕土豆新书《元尊》上架三小时,掌阅在读破百万

新书《元尊》除了在掌阅爆热之外,在纵横中文网等原创平台受欢迎程度毫不逊色,粉丝一片叫好。此次《元尊》新书发布体现的全平台发书的新模式,以及合作共赢的行业趋势,都昭示了网文行业的光明前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