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中国披露小学托福成绩:VIPKID学员听力高分占比超13倍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09-22 16:42
9月21日下午消息,全球最大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与ETS TOEFL Junior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前者成为后者唯一中国大陆地区钻石级在线合作伙伴。同时,ETS TOEFL Junior相...

1506069578(1)

9月21日下午消息,全球最大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与ETS TOEFL Junior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前者成为后者唯一中国大陆地区钻石级在线合作伙伴。同时,ETS TOEFL Junior相关负责人还公布了过去一年的合作成果:来自VIPKID的600多名学员参与了小学托福考试,他们平均年龄比整体考生小1-2岁,但听力和阅读分数均远远高于整体水平。尤其在STEP2听力考试中,VIPKID学员的5星(最高分)占比为整体水平的13倍。

1506069612(1)

图:VIPKID学员高分占比与ETS小学托福整体成绩对比

去年5月,VIPKID与ETS TOEFL Junior首次达成合作,并获得了600个考位。据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业务负责人傲日格乐介绍,在今年1月小学托福STEP1级别考试中,VIPKID学员阅读和听力的4星(最高分)占比分别比整体水平高出15%以及35%;而在更高难度的STEP2级别考试中,ETS整体阅读5星(最高分)占比为3%,VIPKID学员的5星占比为21%,是前者的7倍,ETS整体听力5星占比为2%,VIPKID学员相应占比则为26%,是前者的13倍。

傲日格乐表示,随着STEP1到STEP2难度的增加,VIPKID学员的高分比例也越来越高。因此,双方在去年合作基础上达成更深入合作,VIPKID获得的小学托福考位数量由600个增至5000个。“VIPKID拥有20万有英语兴趣和英语学习能力的付费学员,无论技术实力还是教研实力,都是我们非常值得信赖的伙伴。”

双方深度合作内容还包括:VIPKID获得授权建立TOEFL Primary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在线自助式会员报考系统,为VIPKID小学员提供一站式考试服务,VIPKID学员可以通过PC端、APP端进行TOEFLPrimary报名和信息查询。TOEFL Primary主要面向8-12岁孩子,是衡量低龄英语学习者学习水平的一项权威标准,成绩直接与国际知名的蓝思指数和CEFR等级关联。

此外,VIPKID自主研发的小学托福备考课程,也获得了ETS TOEFLJunior官方的授权和推荐。今年6月,VIPKID针对TOEFL Primary专门推出北美外教在线1对1浸入式课程,不仅为孩子提供系统的学习解决方案,还能全面、科学地诊断孩子目前的英语学习程度,帮助孩子了解他们在国际标准化考试中所处的水平。

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表示:“教育的价值在于激发孩子的潜能。VIPKID这次与ETS TOEFL Junior展开战略合作,是希望让更多中国孩子知道在国际标准化考试中所处的水平,通过此举进一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能,提升国际化视野和思维,让他们成为最美好的自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