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邀请函正式放出 360手机助手提前解读iPhone8发布会互联网

/ / 2017-09-01 16:39

苹果在今天凌晨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发布会,活动届时将在全新的Apple Park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与往届一样,邀请函一出炉就引发了全网热议,从邀请函的配色到内容,都引发了网友们的诸多猜测。那么今年苹果发布会的邀请函到底蕴含了哪些意义?360手机助手提前为你解读!

图:苹果发布会邀请函正式放出

苹果邀请函引热议,亮点众多

从邀请函中可以看到,此次发布会的举办地点在Steve Jobs Theater。据了解,为纪念苹果的灵魂人物史蒂夫·乔布斯,苹果将新总部的大会场命名为“Steve Jobs Theater”。该会场可容纳1000人以上,屋顶采用碳纤维材料,融合钢铝材质,外围大面积的落地玻璃,一看就是苹果的风格。因而,除了发布新一代 iPhone外,苹果也是将 Steve Jobs Theater 作为一件新品首次向外界揭幕。

当然,除了苹果新总部之外,对于邀请函LOGO的配色等元素也有诸多解读。网友们只要前往360手机助手下载新闻类APP即可抢先GET图文解说和精彩亮点。360手机助手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囊括了上百款新闻资讯类APP,无论是最新新闻报道还是行业解读,这些新闻资讯类APP都能搞定!

图:下载新闻资讯类APP,get苹果发布会最新亮点

关注各大视频APP,发布会全程视频不容错过

苹果发布会历年来都有备受关注,尤其是iPhone8作为苹果十年推出的重磅产品,自然吸引全球目光。因此,在get新闻资讯的同时,网友们也可以提前在360手机助手中下载视频APP,等到苹果发布会正式开幕,即可直击现场,观看发布会全程。而360手机助手中涵盖上百款视频类APP,无论是聚焦亮点的短视频还是直击全程的视频,都能搞定!

图:提前备好视频类APP,直击发布会现场

关注各大社交APP观网友们怎么说

如今社会网络发达,新鲜事在社交网站比新闻资讯传播更快。万能的网友对苹果的邀请函以及新产品将会有如何独到的见解?其实,在“微博”中“苹果邀请函”早已成为热搜。在这里,用户可以整合万千网友观点,更全面的看待事物,不仅如此,用户还能通过“微博”发布文字、图片、动图等自由表达观点。除了“微博”,你可以在“豆瓣”中获得许多有关苹果发布会的咨询。APP汇聚了上亿乐享生活的生活家,他们在豆瓣分享自己一切,帮你发现更好的生活。

图:用社交类APP,看网友们怎么说

如今,苹果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网友们还不快快行动,在360手机助手上get助攻,直击发布会现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