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心手环ZIVA plus全新发布: 专于运动,精于心率互联网

/ / 2017-08-23 10:58

8月22日,乐心发布了全新乐心手环ZIVA plus,相比于市面上其他的运动手环,这款乐心手环搭载全新 AccuHR 心率测量系统,性能、功能、设计更是全面升级。ZIVA plus售价为499元,现正于京东、天猫lifesense旗舰店火热开卖。

乐心手环ZIVA plus拥有出众的外观设计,有信念色和燃烧色可供选择,精选类航空级优质澳铝材质打造一体式3D超大曲面金属机身,时尚百搭。腕带采用了来自德国拜耳开发的医用级别材质,舒适耐脏,打造完美的佩戴体验。在功能和性能配置上,ZIVA plus在心率监测精度、续航、运动监测场景、生活辅助功能等多方面都有了Plus级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乐心团队针对跑步以及健走用户进行了大量的体验测试,在运动中ZIVA plus对用户实时心率的跟随性以及准确率经过不断优化,其专业程度可媲美千元级别的心率手环;多运动场景的体验,再加上乐心手环基于其医疗背景的专业能力,基于人体心率值帮助用户通过科学方式实现运动效果并提供心率安全值相关提醒,体现了新手环产品团队对ZIVA plus的投入,众多评估显示,ZIVA plus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体验的智能运动心率手环。

心率监测精度跃升,再次实现了超越

作为心率监测手环产品,乐心手环在心率监测上有着大量的创新和核心技术投入。ZIVA plus 搭载全新AccuHR心率测量系统,抗干扰能力强大,在复杂环境中都能准确记录。采用美国Silicon Labs新一代心率传感器,功耗更低,精度更高。配合乐心专有的第3代Power Pulse™ 心率算法,24小时时刻关注用户的心率,无论静息、运动、睡眠心率都可随时了解。

自动识别多种运动场景,畅快随心开始

ZIVA plus支持跑步、健走、游泳等多种运动模式,能自动识别运动场景。自动监测运动时间、卡路里消耗、步数/游泳趟数,为用户贴心报告不同场景的运动数据。这个功能让运动监测不再繁琐,用户可以随时想动就动,享受运动的乐趣。

USB直插快充,充电1分钟,跑场马拉松

继承备受好评的乐心特色USB直插充电设计,采用快速充电电路方案,选取高压高容量电池。搭配低功耗器件及全新升级软件,60天超长续航(基于乐心实验室模拟使用数据,在关闭连续心率,仅计步,24小时佩戴,每天10次抬手显示)。在提示低电量符号时充电1分钟,可完成4小时以内的马拉松。让生活更惬意,运动更尽兴!

运动心率预警,有助防止运动过度

除了心率监测精度提升,ZIVA plus还新增运动心率预警功能,在乐心运动APP开启并设置心率区间提醒。心率一旦偏离,手环将即刻震动提醒,能有效指导运动,防止运动过度。

IP68级50米防水,游泳表现全记录

引入高端智能手机应用的NMT纳米注塑技术,配合精细化点胶工艺,让ZIVA plus无惧雨水浪花。新增游泳场景自动识别,游泳趟数、卡路里消耗、游泳时间全记录。

自动睡眠监测,科学分析身体状况

睡眠结合连续心率监测,有助科学分析睡眠质量。通过心率解读晨脉,帮你了解身体疲劳状况。睡得好不好,身体累不累,通过心率可以马上知道。

健康的运动和生活,皆不止息、无止境,快和乐心手环代言人陈伟霆一同戴上ZIVA plus,去掌控心跳,开始改变,让自己更进一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