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通信赋能中国企业 讯众通信受邀参与乌镇互联网大会互联网

/ / 2017-08-21 17:15

8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浙江省经信委、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迈向云端 创变未来——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本次大会聚焦探讨企业如何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并通过加快推动“企业上云”以提高企业发展动能和竞争力等话题。

blob.png 

本次大会是2017年9月份在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前奏,聚焦从企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层面,探讨企业如何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并通过加快推动“企业上云”以提高企业发展动能和竞争力等话题。

作为用友云战略合作伙伴,讯众通信受邀参与此次大会。作为唯一受邀的云通信企业,讯众通信将在互联网会展中心的12大核心展台区,展示为中小企业和大企业提供的全通讯能力解决方案。

blob.png 

基于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社会化云服务将是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工作、管理的变革方向,是企业互联网化(互联网+)的目标模式。讯众通信提供的一站式云通信解决方案,可以将企业所需的全部通信功能——语音、流量、短信、呼叫中心、多方会议等,融合到一个PaaS服务平台,统一提供服务和系统操作管理,从而实现资源整合,减少企业通信运营成本,简化管理工作量。

例如,讯众通信为出行、房产中介、物流、O2O领域的巨头,提供号码隐藏(隐号宝)服务。该服务不仅可提供95号、400、固话、手机号等基础通信资源,更可以解决平台双方、交易两侧的隐私泄露难题,同时对服务过程进行管控,可有效解决该行业领域的痛点。

另外,对企业的通信 “云化”,讯众可提供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案。以SaaS化的呼叫中心为例,对中小企业,本着轻量化、简便化原则,提供云呼叫中心(平台+线路+号码),用户只需简单与呼叫中心平台进行对接即可使用;面向行业大客户,如保险、互联网金融、房产经纪、在线教育、医疗咨询等行业,采取公有云+本地落地私有云的方式合作,提供包括平台、线路完整方案和云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讯众通信面向保险行业提供的智能语音质检和智能语音导航服务。该服务可进行全量质检、关键词检索、情绪检测等功能,当应用在保险客服场景中时,质量监控部门可以实现客服录音的全量检测,同样座席人员能够获得智能话术支持,营销部门也可以对客户数据进行深度挖掘。非常迎合今年保监会要求保险公司必须严格执行座席人员质检工作的政策。

据了解,语音质检底层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引擎,由讯众和中科院合作共同开发完成,目前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讯众通信还带来了基于微信端小程序的电话会议产品——及时会。无需安装App、无需繁琐注册,用户通过微信扫码,手机号登录即可快速使用。在会议组织上也更为便捷,用户将小程序通过微信一键分享给同事,同事点开分享链接即可成功组织会议、进行多方通话。

及时会既能满足个人和小微企业快速开会的使用场景,又能满足中大型企业客户对会议预约,大方数会议以及SaaS模式的诉求(Web端),还有针对企业级产品深度嵌入的API和SDK产品。

讯众通信所提供的全通讯能力云服务,目前已覆盖5万余家企业客户,其中不乏像BAT、滴滴、小米、摩拜、58同城、聚美优品、猪八戒、瓜子二手车、嗨学网这样的知名企业。

blob.png 

作为用友云战略合作伙伴,讯众通信将围绕企业服务的生态,与用友云进行深度的产品融合和方案融合,多举措并举降低企业成本,使企业轻装上阵,用通信的创新赋能中国企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