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相机厂商GoPro第二季度净亏损3050万美元 同比收窄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8-04 09:48
据外媒报道,运动相机厂商GoPro周四盘后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当季净亏损和第三季度亏损展望均好于预期,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将有望在节日季前推出其新版旗舰相机。眼下,该...

GoPro相机

据外媒报道,运动相机厂商GoPro周四盘后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当季净亏损和第三季度亏损展望均好于预期,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将有望在节日季前推出其新版旗舰相机。眼下,该公司正努力实现其在今年恢复调整后盈利的目标。

GoPro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了12%,暂报9.28美元。如果周五开盘能够保持这一涨势,GoPro股价将抹平今年迄今的跌幅。

作为曾经的华尔街宠儿,GoPro的第一视角相机在冲浪者、跳伞运动员和其他运动爱好者中受到了广泛欢迎。但在遭遇一系列失误后,包括Karma无人机上市延迟、Hero5相机出现生产问题,GoPro开始陷入挣扎。

此外,功能丰富的智能手机,以及Garmin和索尼的竞争产品也对GoPro的产品形成了打压。

眼下,GoPro正押注HERO6和Fusion 360运动相机,以希望它们帮助该公司赢回用户。

据GoPro周四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中称,上述新产品在当下的第三季度便可为公司贡献营收,因为它将在产品正式推出前便开始向消费者发货。

“HERO6的表现可能会与预期一致,并且其毛利润将比HERO5更高,”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艾丽西亚·里斯(Alicia Reese)在研究报告中说,并称管理层今年对库存水平的把控似乎更好了。

GoPro预计,第三季度将调整后每股亏损1美分至11美分,营收将在2.9亿美元至3.1亿美元,而分析师的预期为每股亏损12美分、营收2.785亿美元。

“随着新产品的推出,我们预计今年的利润率将持续改善,”GoPro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伍德曼(Nicholas Woodman)在电话会议中说。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GoPro净亏损收窄至305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22美分。去年同期,GoPro净亏损9180万美元,每股亏损66美分。

排出部分项目,GoPro每股亏损为9美分,远好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25美分。

当季GoPro营业费用下滑了35.5%,至1.306亿美元;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208亿美元增至了2.965亿美元。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营收2.696亿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