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PayPal合作 Skype App将整合P2P支付功能业界

新浪科技 / 德克 / 2017-08-03 11:51
北京时间8月3日早间消息,Skype与PayPal携手合作推出一项整合式支付服务,当用户用最新版Skype App聊天时可以收款付款。

北京时间8月3日早间消息,Skype与PayPal携手合作推出一项整合式支付服务,当用户用最新版Skype App聊天时可以收款付款。

新推出的功能名叫“Send Money”,它是一个P2P支付功能,用PayPal完成转帐交易,如果想完成转帐,用户必须将Skype账号和PayPal账号连接起来。该功能只供个人用户使用,也就是说你购买商品或者服务时无法用Send Money付款。

PayPal与许多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目的是扩充公司的生态系统,让移动钱包在直接结算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与Skype合作只是最新的进展。之前PayPal也与Slack达成了相似的合作,Slack用户不需要离开信息App就可以付款收款。

最近,PayPal还与苹果扩大了合作,当用户在App Store购买产品或者服务时可以用PayPal付款。另外,PayPal还与Visa、万事达、花旗、FIS、Facebook合作,与Android Pay、三星Pay、百度连接。

PayPal积极寻求合作说明P2P市场正在崛起。二季度,PayPal旗下社交支付平台Venmo处理80亿美元的支付交易,同比增长103%。

对于Skype而言,母公司微软一直在扩充服务,不再满足于传统的视频呼叫功能。6月份,微软对Skype进行升级,目标是想争夺Messenger、WhatsApp、Snapchat的用户,不过改版在Skype忠实用户中反响不好。无奈之下微软只好推出升级包,恢复一些核心功能,比如在主屏显示联系人状态,在Skype聊天中可以从其它App分享内容。

从今天开始,Send Money功能向iOS、Android平台的Skype用户推出,既包括美国用户,也覆盖世界其它地区。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德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