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游戏营收Q2达122亿美元 同比增长32%手游

砍柴网 / 游戏观察 / 2017-07-26 14:49
根据移动评估公司Sensor Tower提供的数据,二季度移动游戏营收同比增长32%,达到122亿美元。具体而言,iOS游戏营收同比增长34%,Google Play同比增长28%。

根据移动评估公司Sensor Tower提供的数据,二季度移动游戏营收同比增长32%,达到122亿美元。具体而言,iOS游戏营收同比增长34%,Google Play同比增长28%。iOS与Android的移动游戏合计下载量达到92亿次,比上年同期的77亿次增长19%。数据告诉我们,虽然移动游戏的体量很大,但是它的增长速度仍然比其它游戏市场快。

2017年第二季度移动游戏总营收

苹果App Store二季度的全球营收中,移动游戏占的份额达到77%,Google Play约为88%。在最畅销的App中(按Top Grossing计算),亚洲游戏占的数量更多了,比如腾讯的《王者荣耀》,在收入最高的10大移动游戏中亚洲占了5款,前5位有3款来自亚洲

【来源:游戏观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