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高铜良:裸眼3D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个风向口手机

砍柴网 / 驱动中国 / 2017-06-24 21:18
3D新视界——2017手机黑科技技术及投资峰会在深圳举行。峰会邀请手机品牌厂商、方案公司、手机供应链领军企业技术咖以及邀请证券投资领域专家分享和探讨3D摄像头及人工智能...

3D新视界——2017手机科技技术及投资峰会在深圳举行。峰会邀请手机品牌厂商、方案公司、手机供应链领军企业技术咖以及邀请证券投资领域专家分享和探讨3D摄像头及人工智能、3D曲面玻璃、指纹识别等手机黑科技领域发展及投资策略,洞悉2017年手机行业趋势。

ivvi高铜良:裸眼3D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个风向口

ivvi手机副总裁高铜良受邀参加峰会,在峰会上高铜良发表《智能手机的3D发展趋势》演讲,分析了当前国产手机的发展环境和趋势,表示裸眼3D技术将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个风向口。高铜良表示,3D技术产业化趋势迅猛,行业将走向3D+时代,体验式视觉技术成趋势。

ivvi高铜良:裸眼3D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个风向口

高铜良分析道,全球智能手机增速放缓,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手机同质化严重,缺乏核心革命性的技术突破。目前竞争激烈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手机功能卖点同质化严重,聚焦点集中在拍摄场景、续航、摄影等,行业亟待核心革命性技术来改变这一现状,裸眼3D技术或许将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个角逐的战场。

同时本周赛诺发表《裸眼3D技术趋势分析报告》也认为,未来几年裸眼3D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裸眼3D的内容和应用场景将逐渐向裸眼3D手机转移。而超多维旗下的ivvi手机正是裸眼3D手机的新锐,专注于推动裸眼3D手机的普及和发展。

ivvi高铜良:裸眼3D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个风向口

4月8日ivvi发布了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采用了超多维领先的裸眼3D黑科技技术,相比于以往的裸眼3D手机,ivvi K5亮度高、更立体、不眩晕、可视角广等明显优势,在内容体验上,ivvi还与华数、梦工厂等巨头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的3D应用体验,成为今年裸眼3D手机的佼佼者。有消息称,ivvi今年第二部裸眼3D手机已经在路上,新品将直接支持3D图片及视频的拍摄,更加让人期待。

除了发力裸眼3D领域之外,ivvi手机也在延续时尚、科技品牌理念。ivvi于上周发布新品ivvi V3手机,主打前置1300万美颜自拍,目前已在线上线下开售。

【来源:驱动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