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618突降600元:用户质疑系“自杀式”清仓手机

砍柴网 / 杨思亮 / 2017-06-13 12:51
昨天上午仍宣布参与促销计划,宣布乐Pro 3双摄AI版原力金/魅力金从今日起最高直降600元,4+32G版本售1499元,4+64G版本售1799元。

时下正值618年中大促期间,尽管乐视手机频传裁员超过50%,不再研发新手机,以及整个手机部门可能停摆,以及拖欠员工薪水,断缴社保公积金等等不利传闻,但昨天上午仍宣布参与促销计划,宣布乐Pro 3双摄AI版原力金/魅力金从今日起最高直降600元,4+32G版本售1499元,4+64G版本售1799元。

此外,乐视移动今天对此回应称“新机计划正常进行”,并表示手机研发、销售、运营等均在正常运行,EUI系统也将迎来更新,与供应商的问题一直在解决当中,但并未给出更多细节。

不少网友对乐视手机大降价感到不解,认为乐视手机长期缺钱,导致不少手机维修半年还没完成,呼吁乐视尽快解决售后问题。

事实上,今年4月发布的乐视手机第10款新机—乐3 Pro双摄AI版,原定于半年前发布,但由于乐视危机爆发延迟到数月才面世。再加上乐视手机原掌舵人冯幸,以及掌管供应链的副总裁王大勇先后离职。故有用户对此认为,乐视此举系“自杀式”行为,清理资产,回收现金,买了得不到售后保证。

@Boston-鐄溡彡: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先把售后问题解决一下?

@名熙大:欺骗消费者,第一次买手机降价那么快,除了外观好看,其他都是渣,摄像头双摄,还不如人家单摄的,乐视绝对坑!

@SwuSt东:为什么还不发布EUI 6.0,现在好多手机都能用安卓7.1了

@猴kczwm哥:建议希望售后服务跟上,目前很多评论对手机售后服务差评

@心软脾气硬34444:我也是给客服打电话 打不通 打通了一直拖 72个小时,拖48个小时

@火星_5558:我的乐2max指纹模块售后已经订货半年了,厂家还没有货!你们乐视还在骗消费者!

事实上,乐视手机用户担心的售后问题,主要源于乐视移动供应链的危机,引发乐视手机市场端一连串反应。有手机渠道商抱怨返厂保修两个月都回不来,源于要换主板,但目前没有主板可换,不得不放弃销售乐视手机。

当下乐视移动“钱荒”一直在延烧,不久前36家供应商联合起来在北京的乐视大厦门口静坐了三天试图索要欠款,23家供应商联合提交了催款函,截止至4月10日,乐视移动对这一部分供应商的未结款项为4956万元。加上另外13家供应商欠款,乐视移动的总计应付款约为7200万元。

乐视移动日前传出大裁员消息, 5月26日,乐视致新给所有手机部门的员工开了一个关于去和留的沟通会。员工要么离开,要么转岗,转岗可能会被分在电视开发、乐视移动或者其他关联公司。

另据报道称,乐视手机今年的销量目标从1300万部下调到900万左右,比去年近2000万部缩水超过一半,原因是无法支付供应链的订单费用。

【来源:杨思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