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科技以换色为主,销量靠情怀支撑!手机

砍柴网 / 科技蜀黍 / 2017-06-12 21:09
以前我们总是调侃巅峰时期的诺基亚习惯”科技以换壳为生”,而现在,这个昔日的手机巨头,又再一次在配色上玩起了花样,最近新推出了蓝色版本的诺基亚6。

以前我们总是调侃巅峰时期的诺基亚习惯”科技以换壳为生”,而现在,这个昔日的手机巨头,又再一次在配色上玩起了花样,最近新推出了蓝色版本的诺基亚6。

毫无疑问,就配色而言,诺基亚算是走了一步好棋不过,蓝色也可算得上是近年来的流行配色,从华为、OPPO、小米这些主流手机厂商纷纷上马蓝色旗舰我们就不难窥知一二,其中荣耀8的魅海蓝版本更是流光溢彩,美轮美观,堪称将玻璃和配色玩出了新高度。

不过,虽然诺基亚也跟紧国内主流厂商步伐,但是行动还是太晚了。而且,蓝色版本的诺基亚6,似乎“蓝”得并没有那么明显,跟荣耀8、小米6相比更是差了太多!

可以看出,或许是由于金属机身的缘故,诺基亚6的蓝色版本似乎并不太显眼,至少与黑色相比区别度不大。

而在配置上,当然是完全相同了:高通骁龙430八核处理器,4GB内存,5.5英寸1080P屏幕,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双扬声器,预装最新的Android 7.0系统,现在可升级至Android 7.1.1系统,电池容量为3000mAh。哦,对了,还有支持最高功率10W的快速充电!

可以看出,诺基亚6的配置表现确实是够平淡的,几乎是和最低端的红米3s处在一个水平的,1699的产品售价在这个价位也毫无竞争力可言,完全是被小米5、荣耀8、魅蓝X等国产中端旗舰碾压的节奏!

然而这并不能说明诺基亚6就没有市场了。性价比虽然没有,但情怀才是其主打。目前诺基亚6的累计评价已经突破7.2万,好评更是如潮,各种砸核桃的评测更是层不出穷,这种号召力,除了诺基亚,还有谁?

当然,诺基亚6也很有可能只是诺基亚放出的一个烟雾弹,真正的大招诺基亚9才是真正的实力回归。

据悉,诺基亚9的型号分为TA-1004/TA-102两个版本,分别支持单SIM和双SIM卡,该机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Adreno 540 GPU,X16基带,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GeekBench还亮出了8GB运存版本,配备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1.1系统,就配置而言十分残暴!

不过,在诺基亚9发布之前,诺基亚6还是将负担其销量大旗,而且真正的旗舰到底何时发布还是未知数呢。

说到这里,蜀黍又想起了科技圈的三大传闻:谷歌返华,和索尼要倒闭,诺基亚推出新旗舰!前两个是不太可能了,就看诺基亚的了!

【来源:科技蜀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