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用的应用,iOS 11 能帮你自动卸载业界

砍柴网 / PingWest 品玩 / 2017-06-07 11:29
有用户在社交媒体发文称,iOS 11 新增一个叫做“卸载未使用应用”的功能,开启它将能帮助用户自动卸载那些安装后没有使用过的应用。

 6 月 7 日报道,有用户在社交媒体发文称,iOS 11 新增一个叫做“卸载未使用应用”的功能,开启它将能帮助用户自动卸载那些安装后没有使用过的应用。

有时我们会出于尝鲜目的下载一些应用,但体验一次后就再也没打开,这些应用会白白占用手机存储空间,iOS 11 新推出的这项功能将识别那些未使用过的应用并自动删除,重新安装回这些应用,用户数据还会恢复。

timg

对于买了不看的书,Kindle 或许可以向苹果借鉴一下。

来源:PingWest 品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