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季度苹果在智能手机行业利润降至83%手机

砍柴网 / 动点科技 / 2017-05-18 17:05
据外媒报道,金融服务公司 Canaccord Genuity 本周称,今年第一季度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利润占比已经从去年第四季度的 88%降至 83%。

据外媒报道,金融服务公司 Canaccord Genuity 本周称,今年第一季度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利润占比已经从去年第四季度的 88%降至 83%。

去年假日购物季,由于三星旗下的大屏旗舰 Galaxy Note 7 出现自燃事件,苹果借 iPhone 7 系列机型分走整个智能手机行业 88%的利润。不过,恢复元气的三星已经成为苹果利润的主要侵吞者,同时扭亏为盈的索尼和 LG 手机业务也平衡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

尽管如此,Canaccord 依旧看好苹果的股价,并把对苹果的预期股价调至 180 美元,其认为 iPhone 的销量将在 2018 年迎来爆发,但是在新 iPhone 发售前,苹果可能会遭遇一些波折。

Canaccord 认为,由于业界传闻新款 iPhone 将有巨大变化,或导致未来几个月消费者选择持币待购。苹果 CEO 库克此前也发表过类似担忧,认为泄露的各种传闻会伤害在售 iPhone 7 系列的销量。

不过,一旦 iPhone 8 发布,苹果应该就会重回正轨。“考虑到 iPhone 8 的配置预期,再加上大尺寸 iPhone Plus 机型的持续强劲销售,我们预计 iPhone 的平均销售价格将在 2018 年保持强劲势头,”Canaccord 在报告中称。 

【来源:动点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